锦织圭首轮遇最强非种子 日媒:进入死亡半区

锦织圭首轮遇最强非种子 日媒:进入死亡半区

锦织圭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下周澳网即将拉开大幕,日本一哥锦织圭将在周一出战,首轮对阵德国选手科尔什雷伯。今天上午锦织圭与罗布雷多进行了赛前练习,面对即将到来的首战,他表示目前状态良好。而在签表刚出来时,日本媒体就直呼:进入死亡半区!首战至关重要。

锦织圭的首轮对手科尔什雷伯排名34位,由于9号种子加斯奎特退赛,排名33位的索萨进入种子席位,因此科尔什雷伯是非种子选手中排名最高的。赛前在接受日本媒体的采访中,关于科尔什雷伯,就连锦织圭本人也无奈吐槽“为什么他不是种子选手呢”,他表示首轮对阵并不轻松,对方大战经验丰富,“我明白对手很强”。两人从未交手,日本一哥表示“尽管比较了解对方,但不到场上交战过的话,是不会100%完全了解对手的。”展望澳网,他认为澳网是自己最喜欢的大满贯赛事,希望能取得好成绩。

对于锦织圭此次墨尔本之行,日本媒体认为本土宠儿抽入死亡之组,首战的对手曾高居16位,对阵科尔什雷伯的比赛将是锦织圭参加大满贯赛事以来最艰难的一次首轮,但若是能顺利过关,接下来两轮对手较为轻松,而第四轮可能遭遇特松加或帕尔雷也并非不可战胜,如果能进入八强,则算是完成了身为7号种子的任务。若1/4决赛对阵德约则应当放手一搏。而日本网友也表示“首战非常艰难,加油!”“如果能冷静应对,首战过关大概问题不大”“预测锦织圭进入8强!”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