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澳网调侃吴迪身高 王蔷神补刀:我172cm

李娜澳网调侃吴迪身高 王蔷神补刀:我172cm

李娜(左三)与中国网球军团合影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2016年澳网即将打响,今年将有6名中国大陆球员出战正赛。今天,已经退役仍心系中国网球的一姐李娜为参加正赛的中国选手加油鼓气,并晒出全家福照片。微博中,吴迪的身高问题却意外抢镜,成为热议话题。

作为李娜最钟爱的大满贯赛事,李娜曾经三次在澳网闯进最后的决赛,并获得了一个澳网女子单打的冠军奖杯。跌跌撞撞,李娜在这里成长;跌跌撞撞,李娜在这里越变越强。2016澳网正在临近,这一次李娜与家人重返福地,同时更是对中国男女运动员们寄予无限的祝福与厚望。

赛前,李娜与出征澳网正赛的六位年轻后辈合影留念。中国一姐在个人微博中写到:“澳网明天即将开始,我们的未来,加油!ps:貌似我跟旁边这位先生的身高差不多啊。”被调侃的吴迪也娱乐了一把自己,“我听不到,我看不到,我一米八,对我差一点就一米八。”吴迪的身高问题,还被中国小花王蔷调侃。因为两人都在合影当中,而从拍摄角度来看,王蔷似乎还比吴迪要高,以至王蔷果断回复自己身高1米72,显得吴迪是那么的“渺小”。

李娜澳网调侃吴迪身高 王蔷神补刀:我172cm

三人微博互动截图

对于李娜的幽默,粉丝们也积极响应拿吴迪开起涮,“那当然,他是你妹妹呀!迪妹儿。迪妹参加WTA肯定会跟小威拼个你死我活的。”当然,更多球迷依然对李娜的退役“耿耿于怀”,“没有你的第二年澳网,想你想你。”

事实上,吴迪身高为1.73米,这样的身高对于女选手来讲都谈不上高,更何况在大个子云集的男子网坛。(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