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2门神都留队!德赫亚不想走巴尔德斯走不了

曼联2门神都留队!德赫亚不想走巴尔德斯走不了

德赫亚盼留守曼联成为一代传奇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因为被FIFA重罚在未来两个转会窗口不得收购球员,有消息指,皇马(数据) 打算在这个冬季转会窗紧急引进去年夏天就想签下的德赫亚。不过,在难得地用英语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德赫亚明确表示,他希望留守曼联,并且像舒梅切尔、范德萨那样成长为一代传奇。

天空体育这次对德赫亚的专访恰好在本周日曼联客场挑战利物浦(数据) 赛前,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首回合英格兰德比对于德赫亚也是意义非凡。因为在去年夏天陷入转会皇马漩涡,曼联和皇马差点就在转会窗口关闭前一刻完成德赫亚的转会,而也正因为这样,德赫亚在本赛季头4轮英超一直被弃用,第5轮的英格兰德比才是德赫亚本赛季首场比赛。

那场比赛同样也是曼联今夏3600万镑先生马夏尔的红魔首秀,这名法国前锋在第86分钟戏耍什克特尔攻进最后一球,彻底扑灭了红军的反扑势头,从那场比赛之后,“新亨利”的名头也就响彻英伦。但在之后,马夏尔的表现逐渐趋于平庸,只有德赫亚的表现一如既往地出色。

德赫亚表示,那场比赛从热身时开始,曼联球迷就用热烈的欢呼迎接自己回来让他非常感动。天空体育一针见血地指出,那场比赛对于曼联的未来来说,德赫亚的回归其实比马夏尔的首秀更加重要——曼联迎回了他们的救世主。德赫亚说:“我无法描述我当时的感受,在其他国家、在其他俱乐部,没有球迷会像曼联球迷这样,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迷,真是不可思议。”

有消息指,德赫亚并不甘心留在曼联,在未来,这名前马竞门神都会找机会加盟皇马,而门德斯也在德赫亚新合同加入了毁约金条款,大多数曼联球迷都已经接受了德赫亚迟早会走的事实。但德赫亚却表示他如今在曼彻斯特过得很开心:“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我相信这支球队。”

当被问到曼联此前两名伟大门将舒梅切尔和范德萨时,德赫亚说:“他们是英超史上最伟大的门将,他们是这个俱乐部的传奇,我也想像他们一样。我想要成为世界上最好都门将,为此我每天都努力训练,我不确定现在谁是最好的门将,但那就是我想要的,我也想要为曼联赢得冠军。”在日前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阵容中,德赫亚的投票数仅次于诺伊尔

在回顾刚加盟曼联因为身体不够强壮备受批评时,德赫亚说:“刚开始时是困难的,我经常认为我的加盟是个错误,我应该回西班牙,但我努力训练,在健身房、在球场上不断努力。”付出得到了回报,德赫亚包揽曼联过去2个赛季的队内最佳,并在本赛季首回合面对利物浦时完美上演了本赛季首秀,而在周日下午,利物浦同样也要想办法过了德赫亚这一关。

德赫亚不想走,而被彻底打入冷宫、无比渴望离队的巴尔德斯却走不了。《镜报》今日披露,日前,因克鲁尔赛季报销,纽卡斯尔打算向曼联租借连青年队比赛都打不上的前巴萨(官网 数据) 门神,却遭到范加尔一口回绝,理由是曼联不允许巴尔德斯加盟英超球队。

曼联2门神都留队!德赫亚不想走巴尔德斯走不了

纽卡斯尔欲租借巴尔德斯被范加尔拒绝

在因为拒绝为曼联预备队出场后,范加尔与昔日爱徒巴尔德斯早已在上赛季彻底闹翻,后者目前只能单独训练,也无法参加任何比赛,甚至连球队更衣室都不能使用。在去年夏天,巴尔德斯一度接近转会土超,但最后又流产,不得不继续在曼联苦熬。目前,巴尔德斯与曼联的合同还剩最后半年,从目前情况来看,除非有大的转机,巴尔德斯在今年夏天之前都无法离开曼联。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