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吉斯重返双打世界第一 持女双最长连胜纪录

网球WTA中文官网 2016-01-17 15:15
0

[摘要]就在澳网到来之前,辛吉斯将在新一期世界排名当中和米尔扎并列世界第一,两人也将在下周携手参加组队后的第三个大满贯。

辛吉斯重返双打世界第一 持女双最长连胜纪录

就在澳网到来之前,辛吉斯将在新一期世界排名当中和米尔扎并列世界第一,两人也将在下周携手参加组队后的第三个大满贯。

悉尼夺冠之后,在过去的12个月里辛吉斯和米尔扎的11站最佳战绩都是共同取得的,这也决定了她们的世界排名相同并列第一。

辛吉斯此前有35周把持双打世界第一的后座,一共分为六个阶段:1998年6月8日到8月2日(8周)、1998年8月17日到10月25日(10周)、1998年11月2日到22日(3周)、1999年6月7日到7月4日(4周)、1999年8月2日到22日(3周)以及2000年1月31日到3月19日(7周)。

下周将是她第36周占据双打世界第一,而米尔扎则是第41周。

“能够将世界第一的头衔收归名下的感觉非常好,”辛吉斯在悉尼决赛后说道,“这是我努力的目标之一,和萨尼娅搭档让我看到了实现它的希望。当她在去年查尔斯顿站达成这一成就的时候,我由衷为她感到开心。”

“我们在过去的10个月当中都是世界第一双打组合,我们用两座大满贯冠军和一座年终总决赛冠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我个人能不能登顶也只是时间问题。”

“很高兴看到16年后她能够重返世界第一!”米尔扎说道,“不过不管排名如何,我们都是当下最棒的组合。”

这对瑞士-印度组合目前已经取得了30连胜,在这期间先后捧起美网、广州站、武汉站、中网、年终总决赛、布里斯班站和悉尼站的冠军。

她们将带着1990年后最长的女双连胜纪录向墨尔本公园进军。

辛吉斯和米尔扎是WTA历史上第11对并列第一的组合,以下是全部名单:

127周 - 布莱克&胡贝尔

82周 - 埃拉尼&文奇

39周 - 雷蒙德&斯托瑟

20周 - 胡贝尔&雷蒙德

10周 - 佩斯切克&斯莱伯尼克

8周 - 威廉姆斯姐妹

7周 - 杜尔科&佩内塔

5周 - 谢淑薇&彭帅

3周 -雷蒙德&斯塔布斯

3周 - 帕斯夸尔&苏亚雷斯

1周 - 辛吉斯&米尔扎

(编者注:视频与本文无关,仅供读者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