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盟超巨层出不穷 最该感谢谁带给我们无数感动

现役联盟中有这样五个人,他们几乎撑起了NBA的新篇章,他们用记录和里程碑告诉我们,NBA赛场是一个充满奇迹和绝望的地方,让我们时而激动万分时而伤心欲绝,就是这样的联盟才让我们神往,今天带大家来一起膜拜这五个的人。就用一句话来总结吧:感谢所有热爱篮球的人,更感谢篮球这项运动本身给我们带来的快乐!

NO.5 史蒂芬·库里(金州勇士

联盟超巨层出不穷 最该感谢谁带给我们无数感动

斯蒂芬-库里选秀报告:6英尺3英寸,185磅,位置:控卫。斯蒂芬的运动能力在NBA平均水平之下,他在篮下的终结能力并不突出,他正在升级自己的控球技术,但面对强硬的防守,他会表现得很挣扎。“斯蒂芬必须打控卫才能在这个联盟生存,他没什么潜力,很难达到更高的级别,而且千万别指望他担任球队的进攻指挥官。”然而现在库里正在用行动告诉人们不高、不壮、不快的小个子也能创造奇迹,跑不过你我射你,跳不过你我射你,撞不过你我射你,与传统的射手不同,库里的投射是极具高难度的,观赏性十足!而库里的勇士队正在引领联盟的潮流。

NO.4 保罗-乔治(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联盟超巨层出不穷 最该感谢谁带给我们无数感动

保罗-乔治已经变成了全美中小学生学习的典范,成为了既利文斯顿后又一个励志的经典人物,小腿九十度骨折,让很多人以为这位天才就此会消声灭迹。可是他用表现回应着所有人!赛程过去三分之一,场均24.3分7.6个篮板3.9次助攻。15年11月9日步行者对阵骑士队的比赛乔治得到最高的32分11个篮板6助攻力压了詹姆斯的29分6篮板,目前步行者排在步行者排在东部第六,和第一名的骑士有五个胜场差,不过与第二名的只有一个胜场差,相信冲击东部第二还是很有希望的!本赛季的步行者是最成功的模仿勇士的球队,乔治在大前锋位置上已经逐渐的找到感觉,相信他会带领球队走的更远!

NO.3 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队)

联盟超巨层出不穷 最该感谢谁带给我们无数感动

勒布朗-詹姆斯在上赛季克利夫兰后,骑士立马变身超级强队,闯入总决赛,只可惜伤病让骑士葬送了总冠军,很多人说伊戈达拉和格林的轮番防守吧詹姆斯防的很好,只可惜总决赛六场詹姆斯场均砍下35.8分13.3个篮板8.8助攻,三项数字均是两队所有球员中最高的,而这样神迹,也是NBA历史上的第一次。这也叫防守的好?其实只能说骑士运气不好!本赛季詹姆斯再次带领着骑士领跑东部,而且詹姆斯一直打的养生篮球,在欧文归来后骑士已经获得了6连胜,詹姆斯也能三节打卡下班。很多专家都说詹姆斯已经走下了神坛,他已经不是联盟第一人,联盟第一人已经叫史蒂夫-库里,但谁能确定库里离开金州还是这个库里?但是詹姆斯去哪个队他都是现在的詹姆斯!有詹姆斯的球队就可能会有总冠军!

NO.2 蒂姆-邓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联盟超巨层出不穷 最该感谢谁带给我们无数感动

又一次,马刺带着让人意外却又情理之中的表现在新赛季脱颖而出,你要知道,在那些预测中,所有专家的眼睛看准的都是勇士、雷霆,还有火箭,至于,马刺,好像打好了也是应该的,打不好仍是理所当然。直到有一个身穿21号球衣、表情木讷的家伙,上场时间26分钟场均9.7分7.9个篮板3.1次助攻1.34个盖帽再度拨弄起人们那根明锐的幽默神经时,你才会猛然发现,被调侃为“21号新秀”的邓肯是多么神奇的存在。从04—05赛季,他在总决赛上被吉诺比利抢了风头后,人们就像盼望过年一般,有规律、有节奏的在每个赛季开始前,念叨着:哎呦,这个邓肯,啥时候老啊,我看快了吧。实际上,他活的却像圣斗士里的童虎那样,心跳和新陈代谢可能都比正常人慢一拍,所以,你从上到下打量他,会发现,和十几年前相比,他连皱纹都没有增加多少,未改变的容貌,随时可以激活的状态,好吧,波波维奇你这个骗子,神马邓肯退役你就退役,这一天,还早得很呢。新赛季邓肯已经做好了自己的角色给了新援阿德更多的出手机会,给了新领袖卡哇伊更多的表现机会!但是你大爷终究是你大爷!但你别忘了那句本世纪最大谎言的话:“未来是你的!”

NO.1 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队)

联盟超巨层出不穷 最该感谢谁带给我们无数感动

科比在宣布退役后,让NBA有了一个抢购球票的风潮,就连客场球票都销售一空,而且黄牛票价格还在疯涨!看一场少一场咯!科比的记录,单场81分,三节62分小牛全队61分等等都耳熟能详了!直到现在,科比还处在风口浪尖上,就像他们当地的好莱坞电影似的,只要你有片出来,上至成人动作片,下至儿童动画片,拿到电影院一放,立马全世界就会回馈给你一堆吐槽评论。更可况,像湖人这样,现在还排在西部第九、季后赛大门外的烂片,骂声只会多不会少。而且,很奇妙的是,导演被骂过,新来的霍华德也被黑过,而剩下的加索尔仍处在迷茫和徘徊当中,纳什?请把视线移到场边,这厮正在伴随着鸟叔的歌大跳江南style呢。全队上下,换的换,伤的伤,没状态的没状态,唯一还板着脸咬着牙、以球员最根本求胜操守在打球的,就是科比了,这是个很奇怪的融合,在这个纸醉金迷、奢华炫富的大环境里,科比却是个十年如一日还把训练服上衣给塞在短裤中的old guy。这个赛季,他开始更多的往内线进攻,效率非常之高,球队进攻混乱之际,他依然是那个可以肆意砍分的杀神,也许有人会疑问:这种模式下的曼巴,很难赢球。实际上,撇开科比,两队的表现早已经天差地别,只是有了黑曼巴的存在,湖人的球你才愿意看下去而已。所以,所有其他的超级巨星,包括洛杉矶整个的氛围,都是湖人外在的粉饰,这支球队之所以还能被人们关注,还有人认为它能够崛起,内在的核心永远只有科比。致敬科比!

以上内容来自公众号:无兄弟不篮球(DQDhome)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