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领取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 大魔王亲自拉票

周琦领取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 大魔王亲自拉票

周琦领取提名奖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张正/摄) CBA联赛经过30轮比赛后赢来一个短暂的调整期,目前多数CBA球员都齐聚东莞,准备全明星周末的赛事。周琦虽然因伤缺席,但是他本人也在东莞出席相关活动。大魔王百忙之中,也领取了2015年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的奖杯,并在接受央视采访中为自己拉票。

2015年体坛风云人物评选在2105年第公布了提名奖名单,中国男篮由于在亚锦赛上的出色表现而获得多项提名奖。其中中国男篮获得最佳团体提名奖,易建联获得最佳男运动员提名奖,宫鲁鸣获得最佳教练员提名奖,而亚锦赛上大放异彩的小将周琦成为最佳新人提名奖获得者。

周琦在经过了亚锦赛的洗礼后,在新赛季的CBA比赛中带领新疆长时间领跑积分榜,而他本人目前还在盖帽统计榜上居首。如此火爆的表现也让他成为最佳新人奖的热门人选,并且很有可能最终当选。周琦在领取提名奖时,面对镜头也没忘了帮自己拉票。最终结果将会在2016年1月24日举行的颁奖盛典宣布。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周琦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