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奇:中超水平远超卡塔尔 未来定回到中国

穆里奇:中超水平远超卡塔尔 未来定回到中国

穆里奇表示以后肯定还会回到中超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近日,前广州恒大外援穆里奇在卡塔尔接受了央视记者采访,他表示以后肯定还会回到中超。

2010年6月30日,恒大以创当时外援转会纪录的350万美元从巴西米内罗竞技队引进穆里奇,这名巴西射手先后获得2011年中超联赛最佳球员、2011年中超联赛最佳射手、2013年亚冠联赛最佳球员、2013年亚冠联赛最佳射手、2013年亚足联最佳外援等诸多荣誉,是球队史上射手王。

2014年7月,穆里奇转会卡塔尔萨德,转会费800万美元。此番接受央视记者采访,穆里奇对比中、卡联赛:“这里踢球更为轻松一些,中超比卡塔尔联赛水平高很多。”穆里奇现在留起了大胡子,他表示:“这样不好看吗?其实只是来到新地方想要有新的变化。”

尽管离开中国,但穆里奇对中国足球还是很关注,看了中国国奥和卡塔尔上半场比赛,并表示:“上半场国奥踢得不错,下半场咋输了?我觉得踢叙利亚肯定会赢。”

虽然穆里奇在卡塔尔的日子过得很好,但他坦言和萨德合同到期后会离开:“我还是想到更高水平的联赛踢球,希望到环境更好的地方效力,但接下来去哪还不知道,或者去巴西或者中国,要和太太商量一下。”那么穆里奇还会来中国踢球吗?他给出了答案:“我肯定还会回到中超的。”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