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范加尔世界最佳之一 拿下曼联最重要

克洛普:范加尔世界最佳之一 拿下曼联最重要

克洛普出席发布会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本周末的英超联赛上将上演双红会,利物浦(数据) 坐镇安菲尔德球场对阵曼联,克洛普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渣叔指出这场比赛非常特别,他还恭维了曼联两任主帅弗格森和范加尔。

这场比赛将是克洛普执教利物浦来的第一次双红会,谈到这场英格兰德比时,渣叔表示,“从积分榜上的情况来看,周日的比赛非常重要,两支球队在积分榜上非常接近,都想获得积分,这场就如同汤里的盐。”

克洛普迎来了执教利物浦的第100天,而对此他说道,“如今可不是将注意力放到这些事情上的时候,对阵曼联的比赛才是最关键的,我们的表现有时候很好,也有时候很差,不过我们将尽可能的提升自己。”

谈到范加尔和弗格森时,克洛普送出赞美之词,“范加尔是全世界最成功的主帅之一,我们有着不同的性格,他更有经验,我则是在边线上更加的活跃。弗格森?或许他是历史最佳,我曾经同他有过美妙的时刻,同他讲话是一种荣幸,他就是足球世界里的约翰-列侬。”

上轮英超,利物浦3-3战平阿森纳(数据 ),谈到对阵曼联的比赛时,渣叔暗示球队可以取胜,“就我个人和俱乐部而言,对阵曼联的比赛都非常特别,周中同阿森纳比赛的氛围让我非常的享受,我相信我们还能做得更好。”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