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男排16连胜被终结 李牧:我承担主要责任

[摘要]北汽男排昨晚输给四川男排,此前的十六连胜被终结。赛后,北汽男排主教练李牧表示,自己应该承担这场失利的主要责任。

北汽男排16连胜被终结 李牧:我承担主要责任

昨晚输给四川男排后,北汽男排主教练李牧表示,自己应该承担这场失利的主要责任。

李牧表示,四川队状态非常好,压力也小,北京队则没有发挥好,球员表现得有些浮躁,不够专注。“赛前预感到一些不好的苗头,也做了提醒和布置,但临场吧,怎么说呢,作为主教练的我还是没有把握住,我应该对此负责。输了应该找原因,我们的确有实力,但是没有绝对的优势,之前能赢球是全队踏踏实实地一场一场完成的,但如果失去了这个,我们就是平庸的球队,就是埃德加一个人扣球的球队,这样的话一定走不到最后。”

本周日,北汽男排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男排,在北京球迷协会的组织下,部分国安球迷将到光彩体育馆为北汽男排加油助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