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竞彩014:克雷泰伊人见人欺 朗斯取三分

周五014 法乙 克雷泰伊VS朗斯 2016-01-16 03:00

胜平负玩法:负@1.94

让分胜平负玩法:负@4.20 平@3.55

半全场玩法:负负@3.15 平负@4.60

总进球玩法:2@3.00 1@3.75

比赛场地:克雷泰伊,多米尼克-杜沃谢勒球场

天气状况:阴,1℃

克雷泰伊近况:

克雷在冬歇前取得了两连负,冬歇回来后,球队状态并没有丝毫好转的迹象,反而更加糟糕。上一轮比赛中,克雷泰伊客场以1比5大败于升班马布尔格。这样一来,克雷泰伊在近八轮联赛中仅取得了1场平局,战绩可谓糟糕到了极点。

目前积分20分的克雷泰伊排名持续下滑,距离降级区球队仅有2分优势,情势岌岌可危。防守是目前克雷泰伊最大的问题,虽然几乎每轮球队都有进球入账,但是无法守住优势,经常在领先或者平局的情况下被逆袭。

朗斯近况:

朗斯在开赛前十轮表现不佳,但是从第十一轮开始,终于显现出了一支强队的状态。在最近十轮比赛中,朗斯没有一场败绩,最近还取得了四连胜的战绩。球队的积分和名次节节攀升,目前已经上升到了第六位,积分32分。

特鲁瓦于本月十四日终止了租借给朗斯的前锋克里斯蒂安-贝卡门加的租约,为的是将该球员租借给梅斯。不过朗斯队贝卡门加并没有太大的依赖,本赛季他上场十二场,进球数仅1个。

战绩走势:

克雷泰伊最近六轮联赛中取得了1平5负,其中主场1平2负。朗斯则取得了4胜2平,其中客场2胜1平。两队在赛季初期的第一次交锋中,战成1比1平。

比赛分析:

目前克雷泰伊处于人见人欺的状态,而朗斯方面的状态却是如日中天。没有意外的话,朗斯应该可以在客场全取三分。胜平负推荐负,进球数1,2。

朗斯阵容预测:4-3-3进攻

J·戴勒、J·伊柯柯、J·巴、J-P·格巴曼、K·拉拉、M·欧特莱、W·赛普里安、B·布里吉欧、P·查瓦里亚、S·班扎

替补:V·贝隆;D·维蒂诺维奇、A·斯卡拉莫兹诺、D·恩狄阿耶、L·诺门加纳哈利

克雷泰伊阵容预测:4-2-3-1

科尔博里乌;H·科农戈、H·伊仑加、A·蒙塔卢普、C·赫莱勒、C·迪耶迪乌;M·埃索尔、V·迪巴尔托罗梅欧、F·莫莱、B·达搏、F·安德里亚西马

替补:C·梅尔维勒、M·拉丰、R·迪亚兹、B·西拉、J-M·勒萨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