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竞彩006:布雷状态不佳 南锡可保持连胜

周六006 法乙 布雷斯特VS南锡 2016-01-16 21:00

胜平负玩法:负@1.88

让分胜平负玩法:平@3.40

半全场玩法:负负@3.15 平负@4.50

总进球玩法:1@3.35

比赛场地:布雷斯特,弗朗西斯-勒布雷球场

天气状况:多云,8℃

布雷斯特近况:

上一轮客场以0比2负于排名垫底的尼姆,布雷斯特在冬歇前后两场的比赛中均负于对手。主力前锋阿德纳内表现不佳,从第十八轮后就没有进球入账。布雷斯特目前积分26分,列积分榜的第十一位,排名有所下滑。

布雷在主场的表现只能说差强人意,胜率刚刚过半。在上一个主场面对排名第三的克莱蒙时,布雷就在主场折戟,以1比2不敌对手。本轮对手南锡实力更强,布雷不得不防主场失利。

南锡近况:

南锡上一轮主场面对拉瓦勒,依靠对手的一记乌龙球以1比0小胜对手。稳健的攻防让南锡在比赛中得心应手,最近三轮连胜均以1比0小胜对手,感觉明显保存着实力。

依靠着对比赛完美的掌控力,南锡已经连续七轮立于不败之地,积分也一路攀升,达到了42分。而排名第二的第戎已经被南锡落下4分,球队终于可以在领头羊的位置上松一口气了。

战绩走势:

布雷斯特最近六轮联赛取得了2胜1平3负,其中主场1胜1负。南锡则取得了5胜1平,其中客场2胜1平。两队近两年交锋中,布雷斯特取得了1胜1平2负。

比赛分析:

布雷斯特锋霸哑火,上一个主场面对实力不如南锡的克莱蒙仍以1比2落败,本场布雷应该无望取胜。本场推荐南锡客场小胜布雷,进球数1。

布雷斯特阵容预测:4-3-1-2

J·哈尔托克;S·法莱特、B·桑库、A·阿尔冯斯、A·科伊塔、G·洛伦兹、B·格鲁吉、C·巴托齐欧、M·佩雷兹、B·贝雷、Y·阿德纳内

替补:J-A·方舒内、M·布里约特、K·库邦巴、E·提耶比、S·约瑟夫-蒙洛丝;

南锡阵容预测:4-1-4-1

G-R·阿桑贝;C·格莱、M·克雷蒂安、V·穆拉托里、Y-A·本纳赛尔、R·瓦尔特尔、D·圭蒂莱耶; L·普尤、A·布辛、J·瑟都、J·达累;

替补: B·桑巴、J·伊格莱西亚斯、Y·哈吉、K·库利巴利、B·佩德莱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