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竞彩004:动力十足 谢周三主场可保不败

周六004 英冠 谢菲尔德星期三VS利兹联 2016-01-16 20:30

温度:-1° 晴

球场:希尔斯堡球场

北京时间1月16日20点30分,英格兰足球冠军联赛第27轮谢菲尔德星期三队将在主场迎战利兹联队。谢周三近期状态不俗,各项赛事取得3连胜后排名第7位。利兹联队近期状态较为起伏,周中1-2惜败伊普斯维奇后排名第15位。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利兹联主场1-1战平谢周三。

球队信息

谢周三近期状态不俗,上一场轻取博尔顿后主场已经12轮不败,主场战绩仅次于米堡和德比郡两大升级热门。进攻端其中前场的胡珀和弗雷斯迪耶里发挥出色,后者本赛季已经打入11球入账。本赛季谢周三目标重返英超,球队距离第6的布赖顿不过2分而已,保持目前强势表现球队完全有机会。

利兹联队近期表现有所好转,不过球队目前仍在下半区徘徊,主场战绩是球队最大短板,仅比查尔顿 和布里斯托尔城两大保级球队更好而已。不过利兹联的客场战绩不俗,上一场输给伊普斯维奇只是球队近4个客场第一场失利而已。不过近期球队主力射手伍德受伤,本场能否复出尚有疑问。

预计首发

谢周三:维尔德史密斯、帕尔默、洛文斯、萨索、普迪尔、李、班南华莱士、胡珀、弗雷斯迪耶里、努希乌

利兹联:希尔维斯特里泰勒、库伯、贝鲁西、伍顿、达拉斯、库克、布里德卡特、卡拉约尔、墨菲、顿卡拉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预设谢周三主胜固奖为1.83,亚盘预设主队让半球,可见谢周三主场占有一定优势。谢周三距离前六名不过2分,目前球队动力十足。利兹联队本赛季客场表现不俗,但近期的状态并不稳定。笔者推荐谢周三主场不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