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扬周日彩实力精析:利物浦不败 防枪手输球

利物浦(数据) VS曼联 推荐:31

利物浦换帅之后的表现也并未有太大起色,球队在弱旅身上丢分太多,不过对强队的战绩却是颇佳。曼联的顽疾仍是难以改变,球队的攻击力相当匮乏,近期作客表现也是颇为低迷,各项赛事连败三场(未计周中赛事,下同)。本场不如看高主队一线。

斯托克VS阿森纳(数据 ) 推荐:30

斯托克目前排名中游,整体表现一般,但球队近期明显是处于上升趋势当中,而且主场更是连连在切尔西(数据)、曼城(数据) 和曼联身上拿到3分。阿森纳目前排名榜首,但球队作客常常莫名其妙地被爆冷,近6个客场就输了2场。本场斯托克完全有取胜机会。

博洛尼VS拉齐奥 推荐:31

博洛尼近期主场遭遇连败,但作客连胜,状态并不算差。而且球队此前主场面对那不勒和罗马也是拿下1胜1平。拉齐奥近期作客反弹,连续击败国米和佛罗伦两支积分榜前列的队伍,但面对弱旅反而束手无策。本场不如看高主队一线。

乌迪内VS尤文(官网 数据) 推荐:10

乌迪内近6轮3胜3负,但击败的都非强队,而面对国米和佛罗伦,则是连续遭遇大败。尤文联赛拿下一波9连胜,再度成为夺冠大热,士气和信心已经被推至顶点。不过作客的情况下,有必要提防球队冲高回落。

AC米兰VS佛罗伦 推荐:30

AC米兰表现相当飘忽,面对弱旅经常丢分,但在被看低的情况下,面对强队表现却又不差。佛罗伦近期状态也是出现起伏,上轮主场1:3负于近期状态颇为低迷且作客无力的拉齐奥。本场双方都有取胜机会。

赫塔费VS西班人 推荐:31

赫塔费近期状态渐起,连续5场保持不败,近8轮也只输给皇马(数据) 。而球队本季主场5胜3平2负的战绩排在第6位。西班人主强客弱势头明显,主场连续5场不败的同时作客已遭遇6连败,本场不宜看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