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扣篮王已抵达新疆 李秋平:一切都不确定

新疆队将更换小外援?李秋平:一切都不确定

古德洛克获本赛季个人第二高分

晨报讯 (记者 黄兴)开启了进攻模式的古德洛克,拿下了35分4个篮板3次抢断0助攻,他带领新疆飞虎在主场以112:103战胜了上海。

“古德洛克的表现很正常,之前他更多的是在串联全队,今天他加强了内线的突破,命中率比较高。”赛后李秋平对古德洛克的表现这样评价。

之前因为俱乐部管理层对古德洛克的表现不满,从美国请来内特·罗宾逊进行试训。古德洛克如果不能在罗宾逊试训期间,证明自己比罗宾逊带给飞虎的帮助更大,那么他将很有可能被替换。

13日上午,内特·罗宾逊已经来到了新疆广汇男篮训练基地,不过他并没有和球队合练,只是一个人进行了投篮练习。

有压力,就有动力,昨日新疆主场迎战上海,古德洛克一改昔日注重组织策应的打法,加强了进攻。第一节上场后,他整个人就铆足了劲,突破、三分、抛投,全场比赛,古德洛克都在证明自己的攻击力,出场35分钟,两分球命中率67%,拿下35分,这也获得了他在本赛季的个人第二高分。

赛后,当记者问李秋平:“古德洛克目前的状态,俱乐部还会换他吗?”

“一切都不确定。”李秋平一脸严肃地说,“内特·罗宾逊我还没有见到,我还不知道他的状态如何。”

本场比赛结束后,CBA将迎来全明星赛阶段,周琦因伤(鼻骨骨折)将不参加全明星比赛,作为票选的全明星首发球员,周琦将出席全明星周末期间的其它相关活动。此外,王子瑞因伤将缺席本次全明星周末的技巧挑战赛。

古德洛克没有哈德森全面,也没有杜比神勇,不过他能对球队其他人的发挥提供帮助,他也远比上个赛季新疆的3位小外援出色地多。目前,离季后赛还有8场比赛,李秋平也在全力练兵。此刻,一个新人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或许并不是李秋平所希望的。是否更换小外援,或许在全明星赛后将有答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