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资格赛王蔷德比险胜 张帅王雅繁进决胜轮

澳网资格赛王蔷德比险胜 张帅王雅繁进决胜轮

王蔷德比险胜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2016赛季澳网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单资格赛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金花王蔷在一场德比中鏖战三盘以6-4、5-7和6-2击败同胞杨钊煊,成功晋级决胜轮。与王蔷一同晋级的还有张帅和王雅繁。

王蔷2比1杨钊煊

王蔷之前已经连续两年在美网正赛中品尝到过胜利的滋味,最近两个赛季她一直保持着稳定上升的势头,本次澳网她作为资格赛女单头号种子出战,首轮比赛轻松击败了日本选手江口美纱,今日比赛的对手是同胞杨钊煊,后者在首轮比赛中鏖战三盘逆转击败法国选手约翰森

首盘比赛中,王蔷在第3局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3-1领先,顽强的杨钊煊随后两次在落后的情况下反破得手,但是王蔷在第10局完成关键破发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展开激烈的破发大战,前10局双方各自完成3次破发战成5-5平,杨钊煊在第11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7-5扳回一盘。决胜盘中,王蔷开局完成破发取得局分3-1领先,尽管杨钊煊在第5局完成1次反破,但是王蔷随后在第6局和第8局又连续两次破发得手,从而以6-2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决胜轮。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02分钟。

王雅繁2比1利姆(法国)

王雅繁在首轮比赛中直落两盘击败了美国18岁选手斯图瓦特,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66位的法国选手利姆,后者之前曾两次参加法网正赛但是都在首轮出局。首盘比赛中,王雅繁开局进入状态较慢,利姆轻松完成两次破发并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但是王雅繁随后逐渐扭转了场上的局面,第二盘在完成两次破发之后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扳回一盘;决胜盘中国小花3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最终以6-1的悬殊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决胜轮。全场比赛耗时长达2小时21分钟。

张帅2比0马丁内科娃(捷克)

张帅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跌出了TOP100,本次澳网也只能从资格赛打起,首轮比赛她直落两盘击败了卢森堡选手米内拉,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74位的捷克选手马丁内科娃,后者之前还从来没有过参加大满贯正赛的纪录。本场比赛中张帅的实力优势表现得较为明显,首盘比赛在完成3次破发之后以6-1轻松取胜,第二盘比赛两位选手展开激烈的破发大战,在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4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张帅以小分7-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完胜对手晋级决胜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5分钟。(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