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王宝强是凭高尔夫在娱乐圈立足的!

据说王宝强是凭高尔夫在娱乐圈立足的!

王宝强(左)和梁文冲(右)

两次微博事件和最近大热的电影又让王宝强被大家拿出来大加讨论,小编也好奇地想扒一扒他和高尔夫的那些事。

除了和梁文冲长得像,王宝强和高尔夫还有几毛钱关系?

半职业水平

虽然王宝强经常自称水平一般,还曾说过自己杆数还未破百,但这已经是2010年的事情了,那时王宝强刚摸杆一年。2013年,他便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配对赛上打出90杆成绩,还曾在明星赛上力挫高尔夫“老炮儿”冯小刚。一位帮王宝强背包的球童说他的水平已经可以媲美半职业球员,可见此言非虚。

高尔夫社交

有人说,王宝强能在娱乐圈立足,跟他的高情商不无关系。王宝强走红后每年都会去看望他的“伯乐”冯小刚。“聊聊天,喝喝酒,叙叙旧”。这几年,他又学会了高尔夫,会陪着冯小刚一起打打高尔夫。王宝强人缘好,跟圈内很多人都打过球,陈道明、赵宝刚、孙楠等人都是他的球友。王宝强说他最喜欢高尔夫的地方就是可以在球场上和朋友聊天、谈事情。

据说王宝强是凭高尔夫在娱乐圈立足的!

因高尔夫变洋气

刚得知王宝强会打高尔夫时,各个媒体报道的标题几乎都是“王宝强会打高尔夫,你信吗?”之类。似乎在大家眼里,土气的“傻根”和“高大上”的高尔夫似乎并不搭调。但看到穿着一身专业装备在球场上有模有样的挥杆时,大家才觉得王宝强也很有范。王宝强都说,自己变洋气是从高尔夫开始的。

追求漂亮动作

王宝强曾经毫不谦虚地说,自己的动作非常职业范:“我是比较讲究动作的,动作美了,球就漂亮了,挥杆很流畅地做完,打出去的球就差不了多少。”不过看看王宝强的挥杆动作如此轻松、流畅,在业余球员中确实还算标准。

据说王宝强是凭高尔夫在娱乐圈立足的!

王宝强微博截图

在球场秀恩爱

高尔夫球场不仅是王宝强带自己家人享受天伦之乐的地方,他还经常用高尔夫秀恩爱。看看王宝强在微博上贴出的这张秀恩爱照片,真的是羡煞旁人。

磨练自己的心态

“这一个洞打得好,未必下一个洞就打得好,这场拿冠军了,说不定下一场就是倒数第一,我打高尔夫是在磨练自己的心态,让我有了很多对人生的认识,越在大家关注高的时候,越要让自己沉下来。”王宝强说,《士兵突击》火的时候,每天都是有关他的新闻,特别容易被冲昏头脑,好在自己冷静了下来,于是顺溜又让自己上了一个台阶;前几年作品相对少一些,看上去相对低谷,但通过《泰囧》又起来了,“最低谷的时候别灰心,最辉煌的时候也不要骄傲,要看淡,要淡定,要以平和的心态做好每件事。”

(编者按:所配视频与文章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高尔夫球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