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官宣塞超冠军教头加盟 签1+1合同誓冲前8

亚泰官宣塞超冠军教头加盟 签1+1合同誓冲前8

董事长刘玉明与新任主帅斯拉维萨•斯托扬诺维奇

北京时间1月13日斯洛文尼亚人斯拉维萨•斯托扬诺维奇身披亚泰战袍,携3位助手亮相海埂亚泰驻地,而在晚上8点举行的队内会议上,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向全队正式宣布了斯托扬诺维奇上任的决定——2016赛季,斯托扬诺维奇将以球队历史上第19任主帅的身份率队征战中超联赛。

1月12日晚,斯托扬诺维奇飞抵昆明。之前,他的3位助手——助理教练米勒舍维奇•聂伯亚萨、体能教练戈兰•阿列克西奇、康复教练安东•乌斯尼克先其3天赶到海埂,并对球队进行摸底。

执教长春亚泰,斯托扬诺维奇得到了一份有续约选项的“1+1”工作合同,即完成2016赛季杀进前八的目标,可根据需要续约一年。斯托扬诺维奇表示,他对长春亚泰有一定的了解,其务实的发展路线比较符合自己的执教风格,他有信心完成俱乐部的目标。

亚泰官宣塞超冠军教头加盟 签1+1合同誓冲前8

董事长刘玉明宣布主帅斯拉维萨•斯托扬诺维奇正式上任

执教履历 名副其实的冠军教头!

斯托亚诺维奇,一位不为中国球迷所知的前南教头,因为收到长春亚泰的邀请,而成为百度的对象。那么,他有什么样的执教背景,是否符合长春亚泰的现实需要呢?这里不妨看一下他的履历——1969年12月9日出生,执教生涯起步于斯洛文尼亚,曾率领多姆扎莱和贝尔格莱德红星夺得斯洛文尼亚、塞尔维亚甲级联赛冠军,是一位从青年队成长起来的年轻教头。

1998年,斯托扬诺维奇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球员生涯,拿起教鞭转型成为斯洛文尼亚一家低级别联赛斯洛万俱乐部担任U15队教练,当年夺得该级别联赛冠军。2001/2002赛季出任戈里察俱乐部主帅。不过,真正让他有成就感的是2002年被斯洛文尼亚的多姆扎莱俱乐部挖走,他用6年的时间把这支乙级球队调教成具有冠军范儿的球队——先是在2002/2003赛季率领这支球队夺得乙级联赛冠军升入甲级,然后在2004/2005赛季率队夺得甲级联赛亚军,2006/2007赛季、2007/2008赛季,率队连夺两次斯洛文尼亚甲级联赛冠军。

执教生涯的头10年,斯托扬诺维奇率队获得了2个甲级冠军、1个甲级亚军、1个乙级冠军和1个U字号级别联赛冠军头衔,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冠军教头。值得一提的是,斯托扬诺维奇在2005年、2006年、2007年连续3年被评为斯洛文尼亚最佳教练。

亚泰官宣塞超冠军教头加盟 签1+1合同誓冲前8

队内会议进行中

执教经验很是丰富!

由于斯托扬诺维奇出色的执教能力,引起了斯洛文尼亚足坛名宿卡塔尼奇的注意。2009年,卡塔尼奇邀其作为助手一同前往阿联酋国家队淘金。当时,刚刚执教采列队一个赛季的斯托扬诺维奇开始了执教生涯的第二次创业。在阿联酋国家队,他辅佐卡塔尼奇度两年,经历13场比赛,积累了一定的国家队执教经验,进而在2011年-2012年出任斯洛文尼亚国家队主教练,其间率队打了9场国际比赛。

有了二次创业的两次国家队经验,斯托扬诺维奇在2013/2014赛季迎来了执教生涯的第二个高峰。作为塞尔维亚老牌劲旅贝尔格莱德红星主帅,他帮助球队时隔7年重新夺回甲级联赛冠军。不过,由于财政原因,夺冠后的贝尔格莱德红星开始大批卖人,并遇到了欠薪难题,斯托扬诺维奇选择离开,在2014/2015赛季前往比利时的利尔斯俱乐部执教。

斯拉维萨·斯托扬诺维奇简介

拥有斯洛文尼亚和塞尔维亚双重国籍,1969年12月6日出生,29岁开始教练生涯,先后执教斯洛文尼亚、塞尔维亚、比利时俱乐部队,获得了3个甲级联赛冠军、1个超级杯冠军、1个甲级联赛亚军、1个乙级联赛冠军,是斯洛文尼亚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教练。2005年、2006年、2007年,他连续3年被评为斯洛文尼亚最佳教练。此外,还有执教阿联酋国家队、斯洛文尼亚国家队的经历。

执教经历

1998-2001赛季 斯洛文尼亚斯洛万队主教练

2001-2002赛季 斯洛文尼亚戈里察队主教练

2002-2008赛季 斯洛文尼亚多姆扎莱队主教练

2002-2003赛季,夺得乙级联赛冠军晋级甲级联赛;200 4-2005赛季,夺得甲级联赛亚军;2005-2006赛季,夺得 甲级联赛亚军,当选斯洛文尼亚最佳教练;2006-2007赛 季带领球队夺得甲级联赛冠军,并当选斯洛文尼亚最佳 教练;2007-2008赛季带领球队夺得甲级联赛冠军、超级 杯冠军,当选斯洛文尼亚最佳教练

2008-2009赛季 斯洛文尼亚采列队主教练

2009-2011赛季 阿联酋国家队助理教练

2011-2012赛季 斯洛文尼亚国家队主教练

2013-2014赛季 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主教练,并带队时隔7年重夺联赛冠军

2014-2015赛季 比利时利尔斯队主教练

2016赛季-- 长春亚泰主教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