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3亿豪宅装修扰民 2年大工程!老鼠乱窜(图)

小贝3亿豪宅装修扰民 2年大工程!老鼠乱窜(图)

小贝的豪宅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当贝克汉姆夫妇2013年在伦敦一掷千金购入豪宅时,西伦敦这一高档社区的居民们或许没有想到,他们的噩梦才刚刚开始。而在两年之后,这对明星夫妇已经被社区的居民们形容为“最讨厌的邻居”,原因是持续两年之久的装修已经无法让他们忍耐。

2013年9月,贝克汉姆夫妇耗资3150万英镑(2.98亿人民币)在西伦敦社区购买了一套豪宅,为了尽善尽美,这对夫妇用了两年多的时间来进行装修,但耗时耗力的装修也引发了邻居的不满。为了完成翻修工作,贝克汉姆不仅买下了豪宅后面的公寓供家人居住,甚至为装修工人们租了公寓。

小贝3亿豪宅装修扰民 2年大工程!老鼠乱窜(图)

小贝豪宅复杂的装修图纸1

小贝3亿豪宅装修扰民 2年大工程!老鼠乱窜(图)

小贝豪宅复杂的装修图纸2

小贝3亿豪宅装修扰民 2年大工程!老鼠乱窜(图)

小贝豪宅复杂的装修图纸3

贝克汉姆雇佣了享誉英伦的著名设计师罗斯-尤妮亚克担任新居设计师,而这位设计师的另一身份是曾制作过《哈利-波特》的著名制作人大卫-海曼的妻子。在确定的改造方案中,地下室将包括游戏室、电影室、健身房、两个厕所、两间客房、锅炉房以及供维多利亚放置鞋子的房间。一楼则包括书房、厨房、餐厅、客厅、主卧室、主人套房、更衣室、美容室,二楼则包括三间卧室以及套房,三楼则包括三个配有浴室的客房。此外,贝克汉姆夫妇还在后花园为哈珀准备了游乐园。

这一高档社区的居民们包括外交官和中东王室的成员们,为了安抚邻居的情绪,维多利亚曾经向邻居们赠送礼品卡,并且与他们合影,但贝嫂的亲善之举并没有让邻居们停止抱怨,他们认为贝克汉姆夫妇的举动“将影响这一社区维多利亚式房屋的历史风貌”,并且抱怨贝克汉姆、维多利亚简直就是“来自地狱的邻居”,毁掉了他们平静的生活。

小贝3亿豪宅装修扰民 2年大工程!老鼠乱窜(图)

小贝豪宅装修不停

长时间的装修让这一安静的高档住宅区弥漫着噪音、灰尘,而这又导致老鼠们不得不“搬家”,一位邻居透露,“我每天都能听到他们装修的声音,尤其是钻孔和锤击的声音。他们在早上8点开始,下午5点结束,这意味着你的一天都在噪音中渡过,大大小小的老鼠们来回乱窜,它们很害怕,当他们听到钻机的声音时,这些动物们能干什么?只能到处乱跑,就和猫一样。”

这位邻居指出,“我就抓到过老鼠,我用粘鼠板抓住它们,然后把它们扔入水桶淹死他们。他们跑到排水管、下水道,甚至是小巷里。我们每天早上都不得不淹死6到8个。现在我们不得不去找专家,他们搞了些设备以阻止老鼠过来。”

更要命的是,贝克汉姆的明星效应也在发酵,引来了无数的粉丝前来追星,邻居们甚至担心会引发交通事故。这对明星夫妇的邻居指出,“当这种名人搬过来时,总是让你感到不快。我们有18到22个月都生活在噪音之中。他们以前住在赫特福德郡,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搬到这条街上,这毫无意义。”

小贝3亿豪宅装修扰民 2年大工程!老鼠乱窜(图)

小贝夫妇

“已经有球迷们来到了这里,我问一位来自挪威的球迷,‘你为什么要站在这里?’他回答,‘我们在网上找到了贝克汉姆的地址’。这些人来看贝克汉姆的家简直太搞笑了,你们为什么不去看看更体面的人,而非要看一个全身都是纹身的前球员呢?大家在开车路过时,都会把头转过去,他们希望看到什么?每次看到他们把头转过去,我都感觉他们很可悲。”

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维多利亚通过发言人表示,“我们不知道有任何投诉,我们的装修非常尊重邻居。”对这对明星夫妇来说,他们在这一高档社区已经成了“不受欢迎的人”,而对他们的邻居来说,他们的噩梦还会延续下去。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