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姆斯21+26吉布森21分 青岛大胜浙江2连胜

威廉姆斯21+26吉布森21分 青岛大胜浙江2连胜

威廉姆斯大号两双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2015/2016赛季CBA常规赛第30轮开战,青岛主场迎战浙江,经过四节激战,青岛队最终以104-92战胜浙江,取得二连胜。

比赛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交锋16次,青岛6胜10负处于下风,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浙江2分险胜青岛。本场比赛浙江三外援表现差强人意,尤其是沃伦直至第四节才找到状态为时已晚,巴赫拉米也只得到10分,本土球员表现低迷。相比之下青岛队双外援表现抢眼,张骋宇砍23分为本土球员正名,并帮助球队报了首回合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技术统计

青岛队4人得分上双,威廉姆斯21分26板6助攻5盖帽,吉布森21分,张骋宇23分5助攻,吴洋10分,罗旭东7分。浙江方面5人得分上双,沃伦29分9板7助攻,巴赫拉米10分,吴前11分,查尔斯19分15板,张永鹏10分,曹飞8分。

赛事回顾

首节比赛,巴赫拉米篮下出手为浙江队首开记录,青岛队则由宋康明篮下强攻回敬2分。开局后青岛队在吉布森的组织下,进攻点较多,王庆明、唐海手感都不错,而浙江队进攻上更多交给巴赫拉米,本土球员都不在状态,19-12,落后的浙江队换上沃伦,不过进攻并没有太多起色,唐海3分命中后,26-16,青岛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巴赫拉米上篮命中,首节结束,青岛21-18领先浙江。

第二节开始,双方派出最强阵容,三外援登场后浙江队进攻开始发力,不过青岛队还是打整体篮球,在威廉姆斯的带领下,在比分上一直保持10分左右的优势,浙江队暂停调整战术,在内线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增加外线出手次数,沃伦、吴前轮番出手竟无一命中,吉布森跳投命中,46-36青岛领先10分,查尔斯两罚两中,威廉姆斯上篮命中,第三节结束,青岛56-40领先浙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张骋宇连投带罚连续得分,62-42,青岛队将分差扩大到20分,查尔斯强攻得手没能帮助球队止血,吉布森外线三分射中青岛继续拉大优势,孙杰突破上篮命中,72-49,落后的浙江队暂停回来后,查尔斯状态回升,不过沃伦与巴赫拉米一直找不到手感,吴洋中投有如神助,张骋宇压哨三分命中后,第三节结束,青岛84-67领先浙江。

最后一节,沃伦终于找到手感,连续突破得手,93-82浙江将分差缩小,青岛暂停回来威廉姆斯篮下打中,张骋宇内外开花,98-82,青岛队再次拉开分差,威廉姆斯爆扣帮助球队得分上百,100-86,比赛还剩3分钟,胜负几无悬念,最终青岛以104-92战胜浙江。

双方首发

浙江队首发:张大宇、巴赫拉米、吴前、张永鹏、邱彪

青岛队首发:孙杰、唐海、宋康明、唐海、乔纳森-吉布森

下轮对阵

1月20日,浙江主场迎战佛山,青岛主场迎战四川。

(饿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