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混合桥牌队选拔赛落幕 普得时代轻松夺冠

[摘要]2016年度国家混合桥牌队选拔赛13日在宁波富邦荪湖山庄落下帷幕,决赛中普得时代队战胜湖北桥协队,将代表中国参加9月份在波兰举行的世界桥牌运动会混合团体赛。

国家混合桥牌队选拔赛落幕 普得时代轻松夺冠

桥牌比赛

新华社北京1月13日体育专电中国桥牌协会消息,2016年度国家混合桥牌队选拔赛13日在宁波富邦荪湖山庄落下帷幕,决赛中普得时代队战胜湖北桥协队,将代表中国参加9月份在波兰举行的世界桥牌运动会混合团体赛。

半决赛中,普得时代战胜中国平安,湖北桥协队战胜广州兆衡国际,两支胜队在决赛中相遇。普得时代阵容为冯学凤、王宏利、章瑜、陈继、福中、侯勖,其中冯学凤、王宏利、福中都曾获得过世界冠军;湖北桥协队由孙铭、杜冰、袁雪芳、蔡阳、黄郁、连若旸组成,孙铭曾是世界冠军得主。

根据竞赛规程,决赛共打6节,每节16副,普得时代带9·5分进入决赛。首节普得时代19:23落后于湖北桥协,但在第二节就以70:17将比分逆转并大幅领先,第三至五节,普得时代分别以29:24、49:42、51:44连续领先对手,不断扩大优势,前五节结束,普得时代227·5:150领先湖北桥协,第六节湖北桥协弃权,普得时代获得最后胜利。(完)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