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球童线审不好当!一不留神毁容“绝育”

2016网坛新赛季全面打响,澳网即将在下周拉开战幕。比赛虽然精彩,但意外状况不断。说起这球童和线审,更是可怜,在南半球的烈日下服务比赛本就辛苦,还要被突如其来的网球砸中,这Bang Bang Bang的感觉真是酸爽到没有朋友,更惨的是,还有“毁容”和“绝育”的危险……

“我的脸啊”

被网坛第一火炮的高速发球砸中是什么感觉?

网球球童线审不好当!一不留神毁容“绝育”

ATP奥克兰站,不是球迷的话或许没多少人关注,不过最近,这站比赛却引起了大家的讨论。不是别的,而是一名女球童在赛场上意外躺枪,ATP第一巨人卡洛维奇的ACE球又快又重,来不及躲闪的她,面部直接被网球击中,OMG,这是要毁容的节奏啊……

“我的腿啊”

被打脸还能hold住,那被打腿又会怎样?

一代巨星纳尔班迪安创造了许多经典,但他的生涯末期却因为一件事而蒙羞。

2012年女王杯决赛,阿根廷人为了发泄不良情绪,朝着赛场旁边的广告板怒踹一脚,结果板子砸到了一旁的线审,导致线审的小腿流血受伤。就这样,领先一盘的阿根廷人在随后被主裁取消了比赛资格、无缘冠军。尽管纳班后来承认了错误,恳请各界原谅,但显然这件事令很多人无法接受,因此受伤的线审更曾声称要起诉阿根廷人。

纳班你484傻!得学科科啊,踢碎广告牌这样就没人受伤了啊……

“我的蛋啊”

如果说被打脸打腿还都能忍,那接下来这一幕简直“惨绝人寰”。

网球球童线审不好当!一不留神毁容“绝育”

2015年澳网男单第二轮,西班牙美男洛佩兹的强力发球势大力沉,冲着外角就去了,在场边服务的一位男球童,躲闪不及,直接被打中了要害部位。当时,这位小球童就疼得立即弯下腰来,随即露出尴尬的笑容。尽管小伙很坚强,想要继续站在球场上,但最终他还是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离场治疗。

更神奇的是,洛佩兹的对手马纳里诺居然随后在先胜两盘的情况下退赛……他难道是被洛佩兹的神技吓cry了?

“我的头啊”

老球迷也许都还记得英国名宿亨曼的名字,然而这位被誉为“绅士”的名将也曾在比赛中酿出大祸。

1995年温网男双首轮,亨曼丢分后一次发泄性的击球,正好打中穿梭于球场的一名女球童的头部,这发泄一下不要紧,要命的是球童妹妹直接受伤了,被担架抬出场外。亨曼和他可怜的搭档杰里米-贝茨(JeremyBates)双双被罚出局。

亨曼啊亨曼,你咋也坑过队友?

网球球童线审不好当!一不留神毁容“绝育”

汉图楚娃被对手的发球打到脸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zzyc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球球童线审不好当!一不留神毁容“绝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