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将上演四强决战 美丽三亚见证王者诞生

昆仑决将上演四强决战 美丽三亚见证王者诞生

资料图:西提猜(左)

昆仑决将上演四强决战 美丽三亚见证王者诞生

资料图:苏波邦(右)

昆仑决将上演四强决战 美丽三亚见证王者诞生

资料图:恩瑞克(左)

昆仑决将上演四强决战 美丽三亚见证王者诞生

资料图:维克多(中)

2016年1月23日,来自全世界的大神级搏击强者将齐聚三亚。一场群星荟萃、王气弥漫的“昆仑决37”赛事将于此地全面打响。这一夜,崖州古城清凉舒适的习习海风中,中外武坛巨星交相辉映,时间跨度长达一年的昆仑决全新一季“诸神之战”即将迎来最终的冠军之夜,全球武迷切切祈盼的“诸神之帝”,即将于此诞生。

作为昆仑决赛事最具国际影响力与公信力的标志性主题赛制之一,“诸神之战”一直以高规格、强对抗、重品质的精品宗旨全方位打造。历经近两年的发展,这档赛制已深受全球搏击从业者的广泛首肯。2015年元月至今,通过时间跨度长达近一年的激烈角逐,从全球70kg级自由搏击最顶尖的64位最强王者中脱颖而出的4位最强战士,将展开新一轮搏杀,为象征着搏击世界无上荣耀的“诸神之帝”宝座发起最后的强力冲击。强强对话一触即发,最终谜底即将揭晓。

能够从全球最顶级悍将的重重围剿中冲杀而出,矗立于“冠军之夜”的终极擂台上,此次竞逐最终王位的四位搏击大神均代表着各自类型的搏击风格的极致,他们之间的捉对厮杀,必将为武迷们带来无与伦比的极致观赛体验。

三刀齐发——西提猜

伴随着2015年在昆仑决“诸神之战”系列赛中的神奇表现,西提猜独具特色的“三刀流”武技赫赫凶名早已震惊世界武坛,比赛中,其武士刀般的左扫腿、后手重拳以及隐蔽锋利的冲膝技术攻势立体,结合巧妙,相得益彰,令对手防不胜防。在其“三刀齐发”的连环斩击之下,苏里南“魔头”穆塞、荷兰天才安迪·苏瓦、西班牙“皇家斗士”乔奈、比利时“搏击俊才”马拉特等享誉世界的巅峰王者均纷纷折戟,惨遭屠戮。

见血封喉——苏波邦

与西提猜同为当今泰国武坛新生代旗帜性强者的苏波邦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是一种别具一格的狠辣风格,凭借着出色的身高臂展条件,苏波邦在各个距离的战斗中都显得格外游刃有余。其拿手的膝法与腿法单击,更是具备着“见血封喉”的惊人一击ko能力,我国两大实力派新星“日照东方”郑召玉、“竹剑”张春雨便是分别败倒在他这两大杀技之下,遗憾地被丧失了继续竞逐“诸神征途”的机会。对于任何对手来说,苏波邦令人惊悚的杀伤力都具备着十足的威胁性。

灵气四溢——恩瑞克·戈哥亚

来自俄罗斯的灵动派武技大神恩瑞克,是昆仑决赛事2015年奉献给武迷们最大的惊喜之一,这名擅长用脑子打拳的拳手给观众们留下的最大印象就是——灵气四溢!早在2015年中的“昆仑决27·浴血金陵”赛事上,恩瑞克便曾凭借灵动莫测的打法连克宫越庆一郎、 王伟豪两位亚洲搏击名将,其弹簧刀般的前腿扫踢,更是直接将宫越庆一郎的眼睛踢伤。而在之后的两轮晋级赛中,这名天赋异禀的搏击高手更是以技惊四座的拳法与移动技术,将澳洲“毒蝎”莫森、格鲁吉亚“胡子杀手”奇利亚玩弄于股掌之中。如今,很多武迷均纷纷预测,他将成为本年度“诸神之战”中最大的一匹黑马。

野性纵横——维克多·纳格比

作为上一季“诸神之战”的亚军,澳洲“黑色野兽”维克多此次再度杀入本季“诸神之战”四强,令无数喜欢他的拳迷异常兴奋。维克多最具标志性的擂台标签,便是其令人惊惧的凶悍野性与负伤野兽般的格斗本能,凭借着与生俱来的搏击本能与强健体魄,维克多每次充满激情的野性释放,对于对手来说都意味着一场灾难的到来。在不久前的“诸神之战”八强对垒中,维克多火力全开,敏捷凶悍的攻势几乎将我国选手孔令丰淹没。此次再度杀进“冠军之夜”,“黑色野兽”的目标只有一个——成为最后的赢家。

(编者按:所配视频与文章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