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携金球示威阿森纳:要助巴萨卫冕欧冠冠军

梅西携金球示威阿森纳:要助巴萨卫冕欧冠冠军

梅西盼帮助巴萨(官网 数据) 卫冕欧冠冠军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在击败C罗夺得史无前例的第5座金球后,巴萨天王梅西又把眼光放在了下一个目标上:要帮助巴萨卫冕欧冠冠军。

自从欧冠在1992年改制后,从来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可以卫冕冠军,就连被称作宇宙队的巴萨也没能做到。在瓜迪奥拉的率领下,如日中天的巴萨曾在08/09和10/11赛季分别夺得欧冠冠军,但在09/10赛季,却被穆里尼奥的国米挡在决赛门外,依然无法卫冕欧冠冠军。

上赛季,在恩里克的率领下,巴萨在时隔4年之后再次夺得欧冠冠军。更重要的是,如今梅西和苏亚雷斯、内马尔的MSN组合渐入佳境,让巴萨球迷看到了卫冕本赛季欧冠冠军的希望,当然,第一步就是在16强淘汰赛击败阿森纳(数据 )

日前,阿森纳门神切赫还豪言要延续零封梅西的纪录,而在夺得第5座金球后,梅西说:“我们的目标是成为首个卫冕欧冠冠军的俱乐部,我们的目标一直没变,就是努力赢下所有冠军,我们也知道,在刚夺冠之后,卫冕会更加困难,但我们有很大的机会做到,有苏亚雷斯、内马尔、伊涅斯塔(数据) 以及其他伟大球员作为队友,我们就能一起实现伟大的梦想。”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