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球员竟不支持内少得金球 一事件成诱因

南美球员竟不支持内少得金球 一事件成诱因

内马尔无缘金球奖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2015年金球奖的最终结果已经揭晓,梅西最终获得金球奖荣誉,而内马尔则 以7.86%的支持率位居第三。虽然内马尔名列第三,但是在自己的祖国巴西所处的南美洲,他的得 票并不高,只获得22个积分,低于梅西、C罗以及苏亚雷斯

金球奖的评选结果由三部分的投票得出,第一,208支国家队的主帅。第二,208支国家队的队长 。第三,208名足球记者。按理说,内马尔作为一名南美人理应得到南美国家队的主帅、队长以及 记者更多的支持。但是从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披露的消息看,内马尔在南美国家的得票数较低 。

除了巴西外,没有一名南美国家队的主帅与队长将他们的第一选择投给内马尔,而在来自南美的 记者中,内马尔也只获得了巴西记者克莱伯-马查多以及巴拉圭记者达里奥-德罗萨的第一顺位投 票。

在南美洲国家队主帅队长以及足球记者的投票中,内马尔仅获得了22个积分,这在所有球员中位 居第四。前三名分别是获得102分的梅西、32分的C罗以及30分的苏亚雷斯。

《阿斯报》也对内马尔在南美洲不受欢迎进行了分析,这家媒体认为在2015年的美洲杯中,内马 尔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并且被禁赛的一事让南美国家对内马尔有些偏见,这也导致他的得分过低 。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