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力已不止足球!梅西当选世博会形象大使

影响力已不止足球!梅西当选世博会形象大使

梅西当选迪拜世博会全球形象大使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意气风发的巴萨(官网 数据) 头牌梅西夺走了2015年的金球奖,拿下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五座金球。而仅在一天后,梅西又获得了一个荣誉,他当选了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环球大使。

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主题是“沟通思想,创造未来”。2015年12月,组委会启动了“世博大使”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各个领域成就卓越的人士,共同宣传推广迪拜世博会。梅西这位五夺金球奖荣誉的球星也受到了迪拜世博会组委会的邀请。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梅西将会担任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首位全球大使。迪拜世博会的总干事同时也是阿联酋国务部长的丽慕-哈希米在与梅西签署了合作协议后表示梅西是年轻人的偶像,他担任世博会的全球大使会让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到世博会的工作中来。

“世博会就是要把全世界人们的兴趣和关注点集中起来,以便共同创造一个更好的未来。梅西的影响力已经超越了足球,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十分的梦幻。我们认为他是首位全球大使的最佳人选。他在年轻的时候克服了自己的疾病(生长激素匮乏),他通过自己的的努力实现了足球的梦想,他的故事鼓舞着所有人,他是年轻人的榜样。”丽慕-哈希米表示。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梅西世博会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