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强森演绎球员形象 重磅出击《球手们》

[摘要]巨石强森在剧中出演一名退役的橄榄球员。看多了演艺圈内幕的故事,这么一部讲明星职业运动员的故事让人耳目一新。

巨石强森演绎球员形象 重磅出击《球手们》

强森剧照

腾讯娱乐专稿 文/晨翌

巨石强森在剧中出演一名退役的橄榄球员。看多了演艺圈内幕的故事,这么一部讲明星职业运动员的故事让人耳目一新,这部剧很像HBO前几年很火的《明星伙伴》的球星版:每集二十来分钟,是一档轻松剧情性挺强且极其养眼下饭的午饭剧。虽然以美国国球橄榄球为背景,可以顺带看一看品牌价值=奥运会+世界杯的美国超级赛事超级碗是怎么一回事,不过呢不要担心,这剧并不涉及过多的橄榄球知识,看多了反而会对吃青春饭的竞技体育运动员产生一番感慨。有趣的是,剧中第九集还出现了品牌露出,可以说这么一部剧寄托了许多热爱运动的职业、非职业运动员的理想。

该剧讲的是迈阿密职业美式足球(橄榄球)圈,退役球员Spencer(巨石强森饰)转型做球员经纪人寻找新的人生方向的故事。凭着自己过去的专业技术和人脉,他辛苦寻找客户,渴望能开创一份事业。他的上司Joe,基本就是那种为了事业啥都肯卖的家伙,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干起活来比Spencer冲的更前的苦逼工作狂。Spencer和他辛苦找来的大客户,天赋高超但性格暴躁的外接手Ricky,前途光明却损友缠身的防守新秀Vernon,还有他们过去的伙伴,已经退役但又怀念球场的汽车销售员Charles,基本上就是本剧的几个中心人物了。

就是这么一群荷尔蒙爆棚精力也过剩的职业球员,在这个阳光明媚金光灿烂的城市,日日美酒夜夜新郎,成天就是游艇夜店趴题泡妞脱衣舞,每个男性角色旁都是一堆比基尼美女,姑娘们个个堪比选美冠军,长得漂亮身材一流,简直是养眼程度10000分,就连《权欲》也要甘拜下风。

该剧在播出一个月后就在HBO得到续订,在由于橄榄球运动在中国剧迷听来也较为陌生,再加上类似题材的剧往往听上去有明确设定的目标受众,所以尚未获得大众范围的知名度,很多中国观众还没听说过巨石强森还演过这么一部剧,但其实该剧在HBO首播时创下了新纪录,作为一部剧集远被低估,而且不懂橄榄球也不影响观剧,真正看起来许多观众都会感觉每集太短没看够。

卡司不必多说,相信打开该剧的十有八九是为了巨石强森。大石头该剧也是很走心,即使在有《末日崩塌》《速度激情》这种大片曝光的2015还有心踏入小屏,更是直接出演因伤退役后的阶段。他早年就曾是校橄榄球队一名优秀的后卫,因伤离开球队后继承父业转向摔角,成为最年轻的世界摔角冠军,在投身影视界以前就是体坛偶像级巨星,可谓演此类题材的绝佳人选。

巨石强森演绎球员形象 重磅出击《球手们》

《末日崩塌》剧照

巨石强森演绎球员形象 重磅出击《球手们》

《速度与激情》剧照

没错,就是这么一部看完就想练肌肉的剧,如果你想知道亿万球星光鲜背后的生活、退役后为哪般,那就快来企鹅家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_jyan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