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365天:C罗获世界足球先生 首为曼联戴帽

英超365天:C罗获世界足球先生  首为曼联戴帽

C罗获世界足球先生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历史上的今天,带您回溯英超历史,追忆英伦往事。本期栏目讲述在1月12日这一天发生的那些事儿。

2009年:在国际足联的颁奖典礼上,曼联球星C罗荣誉2008年世界足球先生,成为第一位获此殊荣的英超球员。梅西和托雷斯排在第二和第三位。

2008年:曼联主场6-0大胜纽卡斯尔,C罗上演帽子戏法,这是他曼联生涯首次戴帽,特维斯梅开二度,里奥-费迪南德也有1球入账。

2003年:阿森纳(数据 )客场4-0击败伯明翰,亨利梅开二度,攻入枪手生涯第100球,用了180场比赛。

2000年:前世界足球先生乔治-维阿租借加盟切尔西(数据),当天晚上就替补出场完成首秀,并在第87分钟接丹尼-怀斯的传中头球破门,帮助蓝军主场1-0战胜热刺。租借期间,维阿共为切尔西出场15次,攻进5球。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