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9战5主场山东赛程最有利 有望杀进前三

鲁媒:9战5主场山东赛程最有利 有望杀进前三

山东队有望打进前三

【三连胜·争前四】 高速男篮赛程有利

经过上周的三连胜,高速男篮以21胜8负的战绩排在CBA积分榜第5位,距离榜首有3个胜场的差距。因为与目前排在第三位的广厦男篮还有两场比赛要打,所以高速男篮打进前三也有很大可能。

先看高速男篮即将对阵的广厦男篮。目前,广厦男篮的战绩是23胜6负,近期取得两连胜。在剩下的9轮比赛中,他们需要主场面对辽宁男篮和北京男篮,还要客场挑战领头羊新疆男篮,当然和他们直接相关的就是两场与高速男篮的比赛。这五场硬仗打下来,广厦还想继续排在前三的可能性并不大。

对于比高速男篮多赢一场的辽宁男篮而言,未来9场比赛也有很多苦战。下轮比赛,辽宁男篮就要客场挑战哈达迪领衔的四川男篮。除此之外,辽宁男篮还要面对广厦男篮和浙江稠州和深圳男篮这样的强队。总体来说,辽宁男篮的赛程要好于广厦男篮,而且辽宁男篮已经取得8连胜,状态正佳。

对高速男篮而言,未来除了与广厦的两场直接对话外,还有一场客场挑战四川男篮的比赛,高速男篮剩余9场中有5个是主场比赛。从赛程来看,高速男篮在前六球队中占据有利地位。

至于排在高速男篮之后的广东男篮,接下来的比赛除了与新疆和四川的两场硬仗外,其他的都基本构不成挑战。所以对高速男篮来说,一定要小心提防这个对手,不要给其反超的机会。

(视频与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