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甘启动“魔鬼模式” 泰达亿利队冬训一天三练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昨天是天津泰达亿利队抵达昆明冬训的第二天,队员们虽然告别了枯燥的体能训练,但也随之进入一天三练的节奏——新帅德拉甘的“魔鬼模式”由此启动。

  泰达亿利队本次40人参加冬训,但只有25个中超联赛报名名额,激烈的竞争让队员们不敢懈怠。记者从俱乐部获悉,不仅一些年轻队员,就连王新欣、李洪洋 、周海滨等老将也主动放弃了三亚休假,随德大帅提前“上山”。小将吴鹏没有随队来到昆明,意味着他已经不在球队新赛季的计划之内。

  为抢到“上岗证”,队员们已经做足了思想准备,但当教练组公布一周训练计划时,他们还是吓了一跳。周一、周三一天三练,分别是上、下午的技战术演练和晚上的力量训练。“刚上高原,一天三练下来,累得都睡不着觉。踢球这么多年,还真是头一次经历。”昨晚训练结束后,队中一名老将告诉记者,“不过我们有心理准备,为了新赛季球队成绩上的提升,就让魔鬼训练来得更猛烈些吧!”

  德拉甘素以“魔鬼训练”闻名,执教江苏舜天队时就曾把孙可、任航 等国脚练吐。但也正是这种近乎残酷的磨炼,才有了日后舜天队的崛起。别看一天三练挺吓人,德大帅说这还只是开始,泰达亿利队训练上量的日子还在后头。

  (今晚报 杨先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