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枚有趣的健身常识,你知道几个?

健身人鱼线vs马甲线2016-01-12 10:33
0

 20枚有趣的健身常识,你知道几个?

1.在开始健身后12周左右,你才会明显感觉到自身的变化。但是,在这12周的时间里,你的力量及耐力都在显著提升。

2.每周3次45分钟左右的锻炼可减轻细胞衰老的迹象。

3.不积极参与锻炼的人群在30岁之后的肌肉流失量大约为3%-5%每十年。

4.有规律的体育锻炼可以增强我们的食欲,因为随着基础代谢的提高,我们在平时会消耗更多的能量。

 20枚有趣的健身常识,你知道几个?

5.散步十五分钟或4英里所消耗的热量与慢跑同样的距离所消耗的热量一样多。

6.研究表明,散步/慢跑交替性运动这类间歇性训练的燃脂效果非常明显。

7.人体中有超过650块肌肉。

8.运动是应对短期焦虑症状的特效药。

9.在65岁之前,那些平时没有定期参与体育锻炼的人群的肌肉力量会下降80%。

10.当你年满50岁时,你大约走了7万5千英里路。

 20枚有趣的健身常识,你知道几个?

11.研究表明,每周散步3小时以上可将冠心病的发病率降低65%。

12.夜间休息不足会增加我们发胖的几率,还会使机体释放出一种可导致饥饿感的Gherlin激素。

13.肌肉纤维甚至比我们的头发丝还要细,但它最多能承受住自重1000倍力量的牵拉。

14.在散步的同时持握一些重物,既可以强身健体,也有助于帮助机体燃烧更多的热量。

15.过度失水会使我们的运动表现下降。在进行训练时,一定要注意及时补水,以使机体保持最佳状态。

16.每周参与3次负重耐力训练或进行2-3次抗阻训练可有效降低患有骨质疏松症的风险。

 20枚有趣的健身常识,你知道几个?

17.良好的睡眠是成功减脂的重要因素之一。研究表明,在正常睡眠时长内,我们的睡眠时间越长,所燃烧的脂肪就越多。

这是因为在清醒状态下大脑参与身体能量储存活动的原因。

18.晚饭吃得太晚?可以试试燕麦片混蛋白粉这种吃法---绝对完美的晚餐。

19.肌肉在运动过程中不会增长。运动只是一种刺激方式,肌肉的增长是在休息中进行的。

20.除非你的体重低于120磅,否则,摄入少于1200卡路里的能量以达到减肥的目的是不可能的。

(编者按:所配视频与文章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人鱼线vs马甲线(ryx_mjx)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