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热身遇老队长 儒西莱后腰乌索离队不远?

鲁能热身遇老队长 儒西莱后腰乌索离队不远?

儒西莱打后腰

最泰安泰山晚报 牛志明

热身赛又要来了!12日下午3点,鲁能泰山将在广州大学城体育场与中甲呼和浩特中优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鲁能外援儒西莱、乌索、塔尔德利和蒙蒂略应该会登场,曼诺也会加快球队的磨合步伐。有意思的是,赵明剑 在一款直播软件里透露,在训练中,儒西莱的位置还是后腰!

鲁能来了新的团队

对于球员来说,冬训应该是比较枯燥和辛苦的时候,体能储备和技战术的训练都很关键。为了保证球员的良好营养,鲁能也是来了新团队。

鲁能官方透露:俱乐部聘请的专业营养师团队来到广州,针对运动员生理生化、身体机能监控和营养补充等方面同球队教练组进行沟通、交流,监测、收集队员各项身体指标,为队员规划、选定科学合理的饮食营养摄入方案。该团队由北京体育大学运动营养学教授、专家及俱乐部相关专业人员组成。这一团队的组建,是鲁能体育在职业化、专业化道路上的又一次积极探索和有益尝试,展现了球队建设向细分领域延展的发展思路。

据悉,该团队已经在数据采集、饮食观察、指标分析、营养方案及个性化配餐等方面着手开展工作。下一步,营养师团队将长期入驻俱乐部,与教练团队共同工作,为每名球员制定针对性的营养方案。

热身将遇老朋友,检验外援的时刻

按照鲁能泰山的安排,12日下午15点,鲁能泰山将在广州大学城体育场与中甲呼和浩特中优队进行热身赛,这也是鲁能外援归队后的第一场热身赛。近期,塔尔德利、蒙蒂略、乌索和儒西莱都已经参与了合练,参与到球队的技战术训练中,这场比赛,他们应该是都可以登场,但具体的登场时间和位置,还要看曼诺的安排。

有意思的是,近几天,鲁能后卫赵明剑在一款直播软件上一直在和球迷互动。有球迷问到儒西莱的位置,赵明剑透露在训练中,儒西莱的位置是后腰,自己的位置还是右后卫。从这个细节来看,儒西莱新赛季的定位应该还是后腰,这是曼诺给儒西莱的定位。而一旦儒西莱的位置是后腰,那乌索的位置就会比较尴尬,当然一切还要看球队的选择和调整。

对于乌索来说,近期的热身赛他应该还是会得到登场机会,曼诺也会对他进行考察。其实从目前的情况看,乌索想要留队必须要自己全力争取,在训练和比赛中展现出自己的态度和实力,这样才能打动曼诺。

回到与中优的热身赛,这场比赛鲁能也将相逢老朋友,那就是老队长矫哲。矫哲目前在呼和浩特中优效力,明天的比赛,他有可能和昔日的队友在赛场上交锋。而从鲁能的阵容配备看,左前卫很可能会选择塔尔德利。

根据目前的人员情况,预测下鲁能泰山的热身赛首发阵容:王大雷;郑铮、戴琳 李微 金敬道 ;儒西莱、蒿俊闵;塔尔德利、蒙蒂略、王永珀;杨旭!当然,这只是一个预测,张弛、乌索也都有希望首发,而这场热身赛,可以看出曼诺给外援的定位,或许也会看出鲁能的外援调整思路,一切拭目以待!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鲁能泰山资讯(lunengtaishannews)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鲁能热身遇老队长 儒西莱后腰乌索离队不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