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傅博:国奥23人都是主力 首战东道主至关重要

傅博:国奥23人都是主力 首战东道主至关重要

国奥主帅傅博出席发布会

腾讯体育1月11日多哈讯 (特派记者赵宇)多哈时间今日中午十一点半,亚足联为参加奥运会预选赛的A组球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国奥队主教练傅博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队来卡塔尔之前在中国和阿联酋准备了四周,队伍一切良好,“我们各方面的准备都不错,场地和气候条件都不错,希望在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水平。”

谈到明天同卡塔尔队的比赛,傅博说:“明天是我们第一场比赛,对手是东道主。卡塔尔队非常强大,但我们也做好了准备,希望通过两支队伍的比赛,为球迷们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目前国奥队并没有伤病情况,因此球队在明天比赛中是否能够派出一个最强的阵容就非常值得关注。谈到球队阵容问题,傅博说:“我们23个队员都是主力队员,每个上场的队员都是最强阵容。”

这样的比赛将事关球队是否能够晋级里约奥运会,因此国奥队也肩负着非常重的担子。“第一场比赛在杯赛当中是非常重要的,也会有困难和压力。对于年轻球员而言,有压力也正常。我们也在减缓这个压力,我们希望这在比赛当中变成一种动力。”傅博说。

卡塔尔队主教练桑切斯表示,球队参加这次比赛的目标就是获得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为了获得这个资格,我们需要一场场去踢,因为每场比赛都很重要。我们的目标就是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中国也是。我认为中国队实力非常强,他们有很好的队员。我们在明天的比赛中需要更好的表现,才能收获更好的结果,然后晋级下一阶段。”

有中国记者问桑切斯,为什么把昨天的训练跟中国队训练安排在同一时间,这也让中国记者无法看到卡塔尔队训练。对于这样的问题,桑切斯笑着说:“这只是一次正常的训练,我们没有隐藏什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