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铁拳对碰异彩纷呈 位宁辉完爆高丽重炮

昆仑决铁拳对碰异彩纷呈 位宁辉完爆高丽重炮

昆仑决铁拳对碰异彩纷呈 位宁辉完爆高丽重炮

2016年1月9日16:00,中国原创搏击赛《昆仑决》准点相约江苏卫视火爆公映。本期比赛依然延续着《昆仑决》赛事一贯以来的高规格、高品质,多场明星武者间的强强对话看点纷呈,高潮频现,拳拳到肉的正面对抗光火四溅,让亿万武迷又一次切实领略到了高水平职业搏击赛事独有的撼人心魄的魅力。此次赛事上的一场焦点中韩新星重炮大战上,中国新生代重击手代表人物“小胖”位宁辉以日趋成熟的擂台心态与标志性的凶狠拳法,完胜以碾压型打法著称的韩国实力派新星金东秀,获得了一场意义非凡的重要胜利。

比赛开始后,两位拳法高手均以各自擅长的方式向对手发起试探性的攻击。面对技术全面攻击、力量凶狠的韩国名将,位宁辉展示出了愈发沉着冷静的擂台素养,攻击路线清晰竟然,对对手拳法与扫腿的防守均十分到位。回合后半段,位宁辉抓住对手攻击回收不及时的空当,接腿后双拳连挥,拿手的勾拳击腹技术连续奏效,连续五记左右开弓的重击打得金东秀节节败退。

第二回合,位宁辉开始有意识地加强腿法攻击,更加有效地隔断对手的移动路线,令自己擅长的前手勾拳攻击效率更高,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接腿后的连续肋部攻击让技术更加的金东秀出腿多了很多顾忌,不敢贸然进攻。回合后半段,金东秀流畅迅猛的拳腿组合攻击开始发威,但很快便被“小胖”以两组中段扫腿接后手重拳的一二连击再度压回。

最后一个回合开始前,惺惺相惜的两位年轻强者以拥抱的方式互致敬意。回合开始的铃声刚刚敲响,场上局势陡变,位宁辉“圆月弯刀”式的前手平勾拳便迅速发威,迅雷不及掩耳地将金东秀击倒。意志顽强的“高丽重炮”数八后果断站起,重新投入比赛。重新再战后,信心爆棚的“小胖”彻底掌控了比赛节奏,迅猛精准的拳腿攻击多点开花。不甘落败的金东秀在回合后半段发起了不遗余力的凶猛反扑,但无奈大势已去,无力翻盘。

三回合战罢,位宁辉毫无悬念地以30:27、 29:27、30:28的一致比分优势完胜对手,夺得了自己逐日上升的昆仑擂台征程中又一场值得骄傲的重要胜利。

此外,当天比赛中的一场中国MMA德比大战中,谢俊鹏第三回合4分47秒降服赵亚飞获胜;王重阳、张伟丽两名中国搏击高手均在各自比赛中战胜异国劲敌;“中原飓风”闫西波则在同中亚综合格斗强者尤瑟贝的强强对话中,遗憾折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