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热身1-0小胜深足 下周将签大牌外援后腰

力帆热身1-0小胜深足 下周将签大牌外援后腰

力帆本场热身首发阵容

商报特派记者 鲁蜜 发自昆明 重庆商报讯 昨日在昆明海埂基地,力帆和中甲球队深圳宇恒进行了冬训以来第一场热身赛。凭借小将冯劲的进球,力帆1∶0小胜对手。擅长打4后卫的张外龙,此番对力帆的阵型做了较大的调整,大胆起用王维成等小将,新援丁捷和徐洋都有不俗的表现。记者获悉,下周将有一名大牌后腰外援加盟力帆,但人选还是个谜。

昨天的比赛分为三节,每节30分钟。首节比赛,张外龙排出了4231的主力阵容:刘宇和杨云搭档中后卫,左右边后卫是陈雷和徐小波,后腰崔永哲搭档丁捷,小将王维成为前腰,左右边前卫是吴庆和冯劲,隋东陆则被放到了前锋位置上。开场仅20分钟,冯劲就在边路扣球过人,45度角斜射破门。第二节比赛,张外龙用徐洋换下丁捷,变阵442,虽然比分没有扩大,但曾经的建业“小梅西”和力帆“小梅西”同场配合,倒也是挺有趣的一幕。一旁观战的俱乐部工作人员忍俊不禁:“这可是两个‘梅西’的配合啊,太有意思了。”

随着昨日下午费尔南多和吉利奥蒂的到来,原有的人马都已经到齐。不过可以预见的是,新赛季力帆队在边路上的竞争将会越来越大。费尔南多、吴庆、冯劲以及徐洋都将在冬训期间打响所谓的“保位战”。除了边路位置上的竞争,后腰位置上也将迎来一波激烈角逐,除了王栋,崔永哲、彭欣力以及丁捷都可以打后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