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求一龙谈二番战 搏击明星决战上海演续集

[摘要]1月9日晚18:00世界级格斗大赛昆仑决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拉开全明星战幕。本届格斗盛会大咖云集,包括泰拳王子播求、荷兰天王克劳斯在内的二十余位搏击高手联袂奉献了一晚跌宕起伏的视觉饕餮盛宴

播求一龙现场回应二番战 昆仑决上海战演续集

1月9日晚18:00,世界级格斗大赛昆仑决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拉开全明星战幕。本届格斗盛会大咖云集,包括“泰拳王子”播求、“荷兰天王”克劳斯在内的二十余位搏击高手联袂奉献了一晚跌宕起伏的视觉饕餮盛宴。在当晚的压轴大战中,泰拳王播求与中国搏击新星刘海南激战满场,将现场气氛推向峰值,最终播求以一致的比分判定优势获胜。

播求一龙现场回应二番战 昆仑决上海战演续集

比赛结束后,昆仑决拳台主持人赵显非宣布了一个令人惊喜的消息——武僧”一龙也到场观战了播求的完美表现,随即在主持人的报幕下,一龙踏入昆仑决拳台与播求相拥互敬,此情此景不禁让人回想起去年6月双方的那场世纪大战。而此番两位拳台代表人物再度聚首,无疑让近日来被传得沸沸扬扬的播求VS一龙二番战提议加重了砝码。对于两人的重赛,播求表示,“非常感谢上海的观众前来支持这次盛典,我感到很荣幸。一龙是一位优秀的拳手,我很欣赏他的打法,并期待今后能与他再次交手。”随后,一龙也爽快地回应道,“中华武术博大精深、历史悠久,我和播求的重赛没有个人恩怨,仅仅是中华武术和泰国泰拳的一次武技切磋。我同样期待与播求在第二次交锋。”

播求一龙现场回应二番战 昆仑决上海战演续集

事实上,除1月9日晚出现在昆仑决拳台外,武僧一龙还曾两次现身昆仑决——2014年3月的昆仑决哈尔滨站上,一龙三局完胜韩国名将崔佑荣,用铁拳风暴引爆冰城的观赛激情;2014年10月昆仑决建水站上,一龙重新回到昆仑决的赛场上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的咏春拳表演。至于一龙与播求重赛是否会在昆仑决擂台上举行,以及比赛的体重、规则等具体条款,目前仍尚未确定。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双方的重赛如若发生,必将会催生新一轮收视盛况。

据悉,昆仑决下一站比赛将于1月23日在风景宜人的三亚市举行。届时当晚将产生第二季“昆仑决诸神之战”总冠军,“娃娃脸杀手”西提猜、“东欧李小龙”恩瑞克、“播求高徒”苏波邦、“黑色猛兽”维克多、“大鹏”张立鹏、“镇海蛟龙”吴昊天等格斗名将展开铁拳厮杀,激情昆仑决以美丽之名,邀您参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