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解!皇马2纪录领跑五大联赛 BBC1数据超MSN

无解!皇马2纪录领跑五大联赛 BBC1数据超MSN

BBC状态火热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齐达内执教生涯首秀颇为顺利,本泽马梅开二度,贝尔则完成帽子戏法,威尔士边锋的两个头球有着重要意义,皇马(数据) 因此成为欧洲五大联赛第一支三名球员进球上双的球队,也以11球成为本赛季五大联赛头球进球次数最多的球队,而贝尔则加冕欧洲头球王。

无解!皇马2纪录领跑五大联赛 BBC1数据超MSN

“BBC肯定会同时出场,”齐达内赛前如此强调,这显示了这位皇马主帅对锋线三叉戟的信任。主场迎战拉科鲁尼亚,是齐达内执教生涯的首战,更让皇马球迷期待的是,这位前金球先生的战术布置是否会对球迷的口味。首发阵容一出,皇马球迷就松了一口气,被贝尼特斯死死摁在替补席的伊斯科得以首发,BBC则齐齐首发。

无解!皇马2纪录领跑五大联赛 BBC1数据超MSN

齐达内对BBC的倚重很快就收到了回报,开场仅仅15分钟,本泽马就脚后跟破门。值得一提的是,在近5位皇马主帅中,齐达内是用时最短打入第一球的主帅,其后分别是佩莱格里尼(24分钟)、安切洛蒂(26分钟)、贝尼特斯(92分钟)、穆里尼奥(138分钟),这一数据也恰好反映出5位主帅不同的战术风格。

贝尔在第22分钟头球冲顶破门,而在第49分钟,C罗右路横传,贝尔禁区中路轻松左脚推射破门,第63分钟则再次头球冲顶破门。这是威尔士边锋本赛季第12个进球,BBC进球数全部超过了10球,皇马也成为欧洲五大联赛第一支至少有3名球员打入10球的球队。不仅如此,贝尔已经6次头球破门,超过阿森纳(数据 )前锋吉鲁,成为欧洲头球进球最多的球员,而皇马本赛季已经11次打入头球,位居五大联赛榜首。

本泽马、贝尔打入5球之后,BBC本赛季各项赛事打入55球,西甲则打入40球,而巴萨(官网 数据) 三叉戟各项赛事打入62球,西甲打入39球,也就是说,BBC的西甲进球数已经超越了MSN。尽管贝尼特斯的战术更强调平衡,但皇马三叉戟仍然保持着极高的进球率,而齐达内的执教有望继续激发出BBC的潜力。

此役前45分钟,皇马就有11次射门,BBC组合包办了9次射门,其中C罗5次,本泽马3次,贝尔则仅有1次,这足以说明齐达内的战术更强调进攻,而BBC则是皇马进攻的利器。只用半场比赛,齐达内的战术就征服了球迷,伯纳乌球迷也没有吝惜自己的掌声和欢呼声,贝尼特斯时代的嘘声则消失无踪。《阿斯报》评价,“没有嘘声,伯纳乌重新响起了助威声。球员们和球迷们都很高兴,毕竟皇马又开始踢漂亮足球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bbcc罗皇马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