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比达尔:竭尽全力融入巴萨

2016年01月10日03:5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塞罗那右后卫在对格拉纳达的比赛中首次为巴萨出战西甲。

比达尔:竭尽全力融入巴萨

“这种比赛往往很艰苦,我们成功率先破门,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比达尔回顾了自己为巴萨出战的第一场联赛。在第63分钟得到一张黄牌,并且充分展示出了自己的能力之后,比达尔第65分钟被替换离场。

尽管没能踢满全场,但比达尔对自己的进步感到满意。

“阿尔达-图兰和我都在尽全力去适应球队。为了能够保持状态,我们这7个月都在努力工作。”比达尔表示。

阿尔维斯也在比赛结束后接受了采访:

“球队踢得很流畅,创造了很多进球机会,我们理应全取三分。”

“我们今天感到满意,因为我们很享受比赛。我们总是试图踢得更漂亮,让球迷去享受比赛。有些比赛会很艰苦,其他比赛则不那么艰苦。”

“阿莱士-比达尔和阿尔达-图兰已经很好的融入了球队。很显然,他们还需要更多的出场机会。他们感觉越来越舒服,我们也帮助他们尽快融入球队。”

“梅西踢了一个出色的赛季,他会赢得金球奖。”

“我们在国王杯首回合大比分取胜,我们会努力晋级下一轮,这是我们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