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正式将巴西边锋买断 与费尔南多签约四年

力帆正式将巴西边锋买断 与费尔南多签约四年

力帆买断费尔南多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今天,记者从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了解到,球队已经与葡超GD埃斯托里尔足球俱乐部正式签署球员转会协议,买断去年后半赛季租借至力帆的巴西外援费尔南多。同时,力帆俱乐部与费尔南多签下了四年的工作合同。

去年费尔南多租借至重庆力帆后,使得力帆队的进攻实力增强不少,他在边路的快速突破多次为力帆队赢得进攻得分的机会。去年底新任主教练张外龙入主力帆,他在看过上赛季的比赛录像后也对费尔南多的表现赞不绝口。而力帆足球俱乐部为留住这位猛将也一直在积极地与GD埃斯托里尔足球俱乐部沟通及洽谈,并于今天成功买下费尔南多。

今天下午,费尔南多与其经纪人已抵达重庆,许多热情的力帆球迷也自发前往机场迎接。费尔南多对自己将继续留在这支球队感到非常开心,在俱乐部的办公区,他还热情的用中文与工作人员打起了招呼。明天下午,费尔南多将与先期抵达的吉利奥蒂一起飞赴昆明红塔基地,并与力帆队汇合,共同参加球队训练。

(Beck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