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蔷遭A-拉德两盘横扫 无缘深圳赛女单四强

本报讯(记者 王笑笑)昨天,WTA(国际女子职业网球协会)深圳公开赛继续进行。职业生涯首进巡回赛八强的中国小花王蔷,以0比2遭头号种子、波兰名将拉德万斯卡横扫,无缘半决赛。

23岁的王蔷是中国女网近年蹿升迅速的一名新星,曾获得2014年亚运会女单冠军,已连续两届美网晋级第2轮。其世界排名目前暂居第110位,在中国选手中仅次于郑赛赛。

此次深圳公开赛,王蔷发挥稳定,首轮淘汰了世界排名第48位的5号种子、英国“一姐”孔塔,拿到其个人职业生涯第四场对阵“TOP 50”选手的胜利。次轮中,她又直落两盘击败美国华裔姑娘金久慈,在职业生涯中首度晋级WTA巡回赛女单八强。

昨天,王蔷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五位的头号种子拉德万斯卡,后者在次轮淘汰了另一位中国选手张帅。尽管世界排名差距巨大,但王蔷赛前并未怯战,直言要“做好自己,打得更具进攻性”。然而,被誉为“防守大师”的拉德万斯卡没有给王蔷太多机会,仅耗时63分钟便以6比3、6比2获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