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将扮演李娜?娜姐中方经纪人予以否认

徐静蕾将扮演李娜?娜姐中方经纪人予以否认

李娜(资料图)

腾讯体育1月7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据称徐静蕾将扮演李娜,不知元芳怎么看?”7日上午,中网官方微博突然发出这样一条微博,引起网友关注。随后记者致电李娜中方经纪人核实消息,不过经纪人却直接否认徐静蕾将出演《李娜传》。

“我们从来没听过这样的说法。”对于徐静蕾要扮演李娜的传闻,李娜中方经纪人段坤在接受腾讯记者电话采访时否认了这个说法。除了经纪人否认,自转型导演后,徐静蕾除在自己电影中出镜外,鲜少参与其他影片的拍摄;而她本人如今与男友常居洛杉矶,着实不像要出山主演电影的样子。

去年5月,香港著名导演陈可辛确认将拍摄以李娜为原型的《李娜传》,在选角方面,赵薇、汤唯都曽被传将扮演李娜,但摄制组方面却从未从官方渠道宣布主演阵容。“主演方面都是陈导在确定演员,李娜本人并没有心仪的人选。”对于选角,段坤这样说道。

从传出《李娜传》要开拍已经过去半年之久,但无论从主创还是开机时间,都没有确定,也让外界担心是否拍摄计划有变。“电影预计在今年开拍,现在还在修改剧本阶段,谢谢大家的关注。”段坤这样说道。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rassc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