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官方宣布刘震理加盟 前中能队长经验丰富

[摘要]今日,山东鲁能官方宣布,前青岛中能队长、门将刘震理正式加盟,在替补门将邵璞亮将离队的大背景下,他的加盟对多线作战的鲁能阵容是积极的补充。

鲁能官方宣布刘震理加盟 前中能队长经验丰富

鲁能官方宣布刘震理加盟

腾讯体育1月7日讯 今日,山东鲁能官方宣布,前青岛中能队长、门将刘震理正式加盟,在替补门将邵璞亮将离队的大背景下,他的加盟对多线作战的鲁能阵容是积极的补充。

目前30岁的刘震理,一直效力于青岛中能,曾入选中国国少、国奥队,具备丰富的比赛经验。鲁能目前一号门将是国门王大雷,在杨程 离队后,一直没有合适的二号门将来补充队伍,邵璞亮、韩镕泽 、周煜辰三人缺乏正式比赛经验,一旦王大雷无法出场,门将将成为球队绝对短板。此番鲁能签下经验丰富的刘震理,也是为了更好应对新赛季多线作战。同时,伴随着刘震理的到来,邵璞亮或将转会至中超升班马河北华夏幸福。

同一时间,青岛中能也发布公告祝福刘震理:经友好协商,我俱乐部与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达成协议,球员刘震理正式转会至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 11年,从青葱少年到球队队长,震理将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了家乡足球。今日挥手告别,纵有不舍,也了无遗憾。祝福震理,值得尊敬的青岛队长,愿未来职业生涯好运!

刘震理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也发布了个人离别感言,感谢中能的培养,全文如下:

所有关心支持我的朋友们,很抱歉我要暂时向大家说再见了。经过个人申请和双方俱乐部的友好协商,2016赛季我将告别效力11年的母队——青岛中能,以及我美丽的家乡青岛,加盟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 在这里我要感谢双方俱乐部对我个人梦想的成全。青岛中能是我一直效力的俱乐部,是俱乐部培养了我、成就了我,使我能有机会得到山东鲁能这样的豪门俱乐部的青睐,在更高的平台上追逐自己的梦想。 我要感谢一直支持我和球队的球迷及媒体朋友。无论球队和我个人处于高峰还是低谷,无论我们经历怎样的挫折,我知道你们一直都在坚定不移的关心和支持着我们,是你们一直鼓励我不断前行,这是我们共同的美好回忆,我会永远珍藏。 我要感谢一起长大和朝夕相处的队友,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信任和帮助,我们曾经一起并肩战斗、浴血奋战,离别的时刻让我们互道一声珍重和祝福。济南并不远,我会经常的回来看大家;中超并不远,我在中超等着大家回来!

也感谢鲁能俱乐部对我的认可,期待自己用表现来回报所有人的支持和关心。 最后,我要特别感谢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先生,谢谢您这么些年来的信任和照顾。作为一个民营企业家,一力投身青岛足球事业12年,非常不容易、不简单,感谢之余向您致敬! 希望广大球迷和新闻媒体的朋友继续关心和帮助青岛中能,也衷心祝愿青岛足球明天会更好!

刘震理资料:

出生日期:1985年6月26日

身高:194厘米

体重:88公斤

籍贯:青岛

位置:守门员

职业简历:

2003年入选中国国少队;

2005年进入青岛颐中,参加职业联赛;

2007年至2015年在青岛中能队担任主力门将。

2007年下半年入选中国国奥队;

2008年代表中国国奥队参加北京奥运会;

2009年入选中国男足集训名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