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塔的美好时代 2名老前锋打造半程最大发现

赫塔的美好时代 2名老前锋打造半程最大发现

柏林赫塔堪称本赛季德甲的半程大发现

腾讯体育1月7日讯 德国广义的欧洲五大联赛中,首都球队最不给力的恐怕就是德国柏林了。在2010年之后,柏林赫塔还经历过降级的酸楚,一度德国顶级联赛没有首都球会。上赛季德甲联赛,柏林赫塔一度排名联赛降级区。本赛季德甲联赛半程收官,人们却惊异地发现,这首都球队排在了联赛积分榜的探花位置。那么,是什么原因让这支球队有了扶摇直上的进展呢?

赫塔的美好时代 2名老前锋打造半程最大发现

主教练达尔代伊享受与球队的蜜月期

在11个月前,柏林赫塔主教练卢胡凯因战绩不佳惨遭下课,前俱乐部球员达尔代伊火线接任。匈牙利少帅给予这支球队最大的改变就是边路防守,其中两个边前卫在比赛中都是有补防任务的。达尔代伊执掌球队后,柏林赫塔15场联赛只有14个失球,场均不到1球。要知道,荷兰教头卢胡凯之前带队的19场联赛,赫塔被对手总共打进38球,场均刚好2球,边路更是屡次被打穿。本赛季德甲联赛,柏林赫塔的防守一如既往地坚挺,联赛上半程只有18个失球,只比拜仁慕尼黑(8)多,比联赛榜眼球队多特蒙德(23)还少5个。

赫塔的美好时代 2名老前锋打造半程最大发现

老枪小卡卢伊比舍维奇风采依旧

已经年满30岁的切尔西(数据)弃将小卡卢在达尔代伊的麾下被打造成了全能中锋,本赛季联赛上半程16次联赛出场打进9球,在联赛第11轮客场挑战汉诺威96的比赛中,他还上演了德甲联赛中的首个帽子戏法。曾经叱咤德甲联赛的波黑射手伊比舍维奇在加盟柏林赫塔以后,10场联赛打进6球,也有着不错的进球率。这二人加起来已经61岁了,他们在前场的合理处理球是柏林赫塔防守反击打法的根本。相比之下,进攻手段单一、跑动相对没那么积极的高中锋席贝尔只有坐穿板凳席了。

赫塔的美好时代 2名老前锋打造半程最大发现

革命尚未成功,将士仍需努力

上一次柏林赫塔在德甲联赛中被如此“高看”,应该是在2008/09赛季,当时球队的主教练还是瑞士人法夫尔。柏林赫塔一度在联赛下半程还排名榜首,但最终联赛收官的时候,赫塔只名列第4(当时德甲联赛的第4名还不能参加欧冠联赛),万分可惜。

赫塔的美好时代 2名老前锋打造半程最大发现

赫塔能在夏天的时候还呆在这个位置吗?

那个赛季的赫塔也是坚定不移地执行防守反击打法,锋线上的沃罗宁拉斐尔和潘特里奇也都是联赛中数一数二的“反击达人”,达尔代伊还是阵中的一员后腰。回头来看本赛季目前的联赛积分榜,赫塔尽管高居第3,单身后4-7名的球队门兴勒沃库森沙尔克狼堡都不是“省油的灯”。如果想在赛季末过一会酣畅淋漓的啤酒节,目前只能说革命尚未成功,赫塔众将士仍需努力。

(足球魔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