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葩!泰达将在沙漠建训练场 新球衣仅换广告

赞助商欲为泰达沙漠建训练场 新球衣仅换广告

泰达迎来了新赞助

2016年1月6日16时16分,天津泰达俱乐部和亿利资源在北京召开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双方领导以及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出席发布会。亿利资源集团联席轮值主裁王文治、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高应钦作为代表完成了签约仪式,泰达队新任主帅德拉甘录制了祝福视频。可惜的是,在一个小时的发布会上,关于此次亿利资源赞助泰达俱乐部的具体细节没有任何透露,而发布会结束后官方也没有安排记者提问或采访的机会。仅有的那点“干货”,就只剩下新球衣的揭晓,但实际上展示的还是上赛季的老球衣,只是胸前广告换成了亿利资源。

央视主持人妙语连珠

尊重亿利资源的选择,这场发布会放在了北京举行。今天16时16分,在位于东长安街的北京饭店18层的会见厅,发布会正式开始。

亿利资源特意邀请了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斌来主持发布会,这位央视名嘴一上来的开场白可谓妙语连珠,“今天北京有个好天气,好天气意味着好天意,2016年1月6日16时16分,我相信,选择这个时间开发布会,也是寄望于双方此次的合作能够六六大顺。”

王文彪要让球员体验沙漠

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为“2016泰达亿利,毅力,屹立。”发布会最开始,现场请来了一位沙画艺术家,用沙画的形式介绍了亿利资源的发展史,以及此次和泰达俱乐部的合作。

亿利资源集团董事长王文彪堪称是一个传奇人物,网上传言他是内蒙古首富。在今天的发布会上,王文彪嗓子出了点问题,声音极其沙哑,但还是坚持慢慢地说完了整个致辞。

在王文彪的致辞中,有一部分让现场很多人都吃了一惊,“亿利资源将在中国库布其沙漠为泰达亿利队开辟训练场地,让队员们在极端环境下,接受体能、意志与能力的魔鬼训练,磨砺意志,锤炼出队员超强的品质、体能、心理素质,从而提升球队实力。”不知道,王文彪董事长只是说说而已,还是真的会这么做。

新球衣只是换了胸前广告

除了亿利资源董事长王文彪外,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泰达控股董事长张秉军、泰达俱乐部总经理高应钦先后致辞讲话,随后亿利资源集团联席轮值总裁王文治与高应钦作为双方代表,上台完成了签约仪式,随后展示了新赛季球衣。

赞助商欲为泰达沙漠建训练场 新球衣仅换广告

泰达新球衣仅更换胸前广告

整场发布会,对于双方此次合作的细节,例如赞助费、合同时长,以及亿利资源是否会效仿权健集团出资引援等焦点问题,通通没有透露。所以,当记者看到发布会流程表上有一条“双方揭示泰达亿利2016赛季征战球衣时很是激动了一番。此前,泰达俱乐部高层有意将主场球衣改为紫色,但是从球迷得到的反馈并不一致。这次发布会有展示新赛季球衣的环节,是否意味着这个悬念终将揭晓呢?

遗憾的是,并没有。这件所谓的“2016赛季征战球衣”颜色和样式依旧延续了去年泰达队主场球衣,只是胸前广告变成了亿利资源。

以上内容来源于:渤海早报HIGH文体(high-wt)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