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回归乐福就萎靡? 骑士大胜之余仍有暗流

腾讯体育1月7日讯 121-115,在华盛顿,骑士终于复仇成功。欧文詹姆斯与JR个个刷的心满意足。唯一落寞的,可能就是乐福了。

欧文回归乐福就萎靡? 骑士大胜之余仍有暗流

欧文突破

全场比赛打完,乐福10投4中,只得到8分9篮板。这样的表现,与巨头的身份相比,显然无法令人满意。

为何会出现这样的状况?这与上赛季的情形相比,有些类似。上赛季詹姆斯欧文两人主导二人转,乐福反而成为边缘角色。季后赛首轮又被奥利尼克莫名掰断肩膀后,乐福想走人的心都有了。也难怪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一开,流言四起,詹姆斯见势赶紧与乐福坐下唠嗑,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后,乐福终于选择留队。

要说赛季开始那一段,乐福与詹姆斯还真是珠联璧合,两人配合默契,球权分配合理。乐福刷的不亦乐乎。数据不会撒谎,11月乐福场均贡献19.9分11.8篮板,几乎就是场均20+12的水准了。

乐福数据了得,心情自然舒畅。接受采访时一口一个“唯詹姆斯马首是瞻”,看来是对领导心服口服。然而这一幕美好的生活,随着欧文的复出,乐福的幸福时光,戛然而止。

欧文复出7场比赛,骑士6胜1负,乐福的数据却是不断跳水。7场比赛,乐福总共砍下91分,做一道简单的除法,场均只有13分。至于他的出手权,随着欧文状态的复苏,也在不断减少,过去的三场比赛,他总共只出手26次,场均还不到9次。

尤其是今日一战,乐福末节干脆被摁在板凳上,没有得到出场机会。可见布拉特对于乐福的发挥并不满意,这不由让人联想起上赛季的情形,乐福也经常会在末节被摁在板凳上,得不到任何机会。一方面欧文、詹姆斯二人转实在火爆,另一方面名义上骑士是三巨头体系,但乐福其实是被边缘化了。尤其是一旦克里夫兰想要操练一大四小,被抛弃的,一定会是乐福。

赢球固然令人兴奋,尤其是欧文的状态,可谓水涨船高。但对于布拉特来说,他总得想想办法,激活乐福的状态。去年夏天他以5年1.1亿与骑士续约,以这样的价码留下乐福,想必是希望他发挥出巨头级的实力。但若总是打的像近几场比赛那般不咸不淡,不仅是一种资源上的浪费,对于骑士的争霸事业而言,也是一个隐忧。

杨威利

给乐福投票 送他去全明星

>>给乐福投票,送他去全明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