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男孩为救血癌母亲 挑战铁三筹款5万元

[摘要]据外媒报道,8岁的英国男孩福格斯最近做了一件非常感人的事情他的母亲被查出患有血癌,于是他通过挑战铁人三项的方式为一家专门帮助血癌患者的慈善组织募集到5425英镑(约合人民币52000元)的善款

感人!男孩为救血癌母亲 挑战铁三筹款5万元

福格斯

腾讯体育1月7日讯 据外媒报道,8岁的英国男孩福格斯最近做了一件非常感人的事情,他的母亲被查出患有血癌,于是他通过挑战铁人三项的方式,为一家专门帮助血癌患者的慈善组织募集到5425英镑(约合人民币52000元)的善款,这大大超出了他当初期望筹得的150英镑。

据了解,福格斯的母亲乔-汤普森今年47岁,她在去年3月份的时候被诊断患有血癌。同年7月,小小年纪的福格斯就参加了一项儿童超级铁人三项比赛,为一家慈善机构筹集善款。当天的比赛,福格斯先是完成了100米的公开水域游泳,接着是1.5公里的自行车赛,最后是600米的跑步。在游泳比赛环节时,福格斯是第一个完成的。

在得知福格斯的感人举动之后,他的亲朋好友都纷纷伸出援手。福格斯说:“明年我们还要进行铁人三项比赛,为慈善机构募捐,希望那一天妈妈能够和我在一起。”(三奔)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