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新赛季票价未大涨 助威给力球迷可退票款

力帆新赛季票价未大涨 助威给力球迷可退票款

力帆票价与去年基本持平,并未出线大涨价的情况

腾讯体育1月6日讯 今天下午,力帆俱乐部公布了新赛季15个主场比赛的球票价格,此前外界盛传的大涨价并未发生,今年的价格基本和去年持平。

散票价格分为90元、70元、60元、50元四档(原价80元、60元、50元),全年套票卡则细化为1500元、900元、700元、600元、400元(原价800元、600元、360元),套票从1月12日开始预定。

负责商务开发和票务工作的力帆俱乐部副总董义晖今天还透露,今年套票将推出惠民方案:“去年购买了套票卡的球迷,可以在出示2015年套票卡后,享受2016年套卡的9.5折;至于球迷协会,我们也会对优秀协会给予套票卡6折、7折的优惠。”

散票基本维持原价

去年年底,力帆俱乐部在东温泉召集球迷代表,举行了2016年力帆球票票价的听证会,听证会期间传出了散票涨20元的传闻,当时力帆俱乐部副总董义晖第一时间通过本报澄清了传闻:“听证会开完了之后,我们也还要市场调研,现在怎么可能定价?我们会综合各方面的意见,给出一个更恰当的方案。”

今天下午,力帆俱乐部公布了新赛季球票的价格,果然没有出现大涨的情况,在维持四等票(50元)、三等票(60元)这两种低价票的基础上,取消了去年80元的票,新增了70元的二等票和90元的一等票。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客队球迷,力帆俱乐部也维持了低价,6区下的散票价格为50元。

谈到散票的定价,董义晖告诉记者:“虽然今年中超联赛继续水涨船高,俱乐部的投入增加了,但是为了回馈球迷的支持,我们今年散票基本还是维持原价不变,希望今年有更多球迷能走进球场感受中超氛围。”

套票拉开价格档次

和基本维持原价的散票相比,能够观看全年15个主场比赛的套票则是拉开了档次:最低价的学生套票,由原价360元微调到了400元;去年大部分球迷购买的600元银卡套票,则分成了600元和700元两种;最高档的800元金卡套票,则分成了900元的一等套票和1500元的VIP票。

对于套票的定价,今天董义晖并未做太多介绍,不过一位负责票务的工作人员透露:“套票分档的目的是在保护铁杆球迷的同时,让高档套票更有享受和馈赠价值。”就记者所知,去年最贵的金卡套票不仅有球迷大礼包,还有幸运抽奖。

套票如何购买?记者今天也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从1月12日-1月24日,需要购买套票的球迷需携带个人身份证(学生套票还需学生证),在官方指定的四家购票地点,交付套票费用和身份证复印件,填写身份信息录入表进行预订,随后在晚些时候凭兑卡凭证兑换套票卡。

两项措施回馈球迷

去年重庆球迷相当给力,为力帆队保级贡献了不小的能量,重庆赛区也获得了中超评选的5大奖项,因此在今年套票销售中,力帆俱乐部也推出了两项惠民措施。

董义晖首先介绍了针对个人球迷的优惠办法:“个人购买套票的球迷,在去预订今年套票时,一定要记得带上去年的套票卡,届时可以享受9.5折的优惠。”

对于球迷协会的套票,董义晖则表示会区别对待:“最近几年重庆的球迷协会越来越多,因为是民政局注册,我们俱乐部无法控制。就我们掌握的情况,去年部分球迷协会出现了倒卖套票的情况。为打击黄牛协会,让真正的球迷获利,今年我们第一步会对套票实名制,第二步是对去年表现出色的4家球迷协会,给予今年套票6折的巨大优惠!第三步是对其他球迷协会,我们会先让他们全额购买套票,然后联合你们媒体,在赛季中期对70人以上、有统一标识的协会进行评选,助威给力的球迷协会套票会员,我们会给予退还三成票款的奖励!”(关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