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意外换帅马里奥下课 前红星主帅即将上任

亚泰意外换帅马里奥下课 前红星主帅即将上任

马里奥意外下课

腾讯体育1月6日讯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在刚刚过去的2015赛季,虽然长春亚泰在克罗地亚籍主帅马里奥·托特的率领下提前完成保级任务,也基本获得了俱乐部高层认同,但在接下来续约环节上,双方在理念上未能达成一致,最终无缘新赛季继续执教亚泰。而亚泰也火速“行动”,基本敲定了前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主帅斯托亚诺维奇,双方已经谈妥合同,近期将在北京签约。

马里奥最终未获续约

作为克罗地亚名帅,马里奥·托特2014赛季在哈尔滨毅腾执教,2015赛季加盟亚泰。高敬刚下课后,马里奥·托特走向前台正式出任球队主教练。半个多赛季,虽然马里奥·托特基本上拿下了该拿的比赛,得到了该得的分数,最终赛季末亚泰以8胜11平11负的成绩位居积分榜第10。

上任伊始,亚泰俱乐部为马里奥·托特定下了前八的目标,最终第10名的成绩虽说没达标,但亚泰与排名第9的舜天和第8的力帆同分,只是由于相互间胜负关系才排名靠后。因此从一定程度上,亚泰高层基本认同与马里奥·托特续约。但时间转瞬到了年底,双方在续约上迟迟未能达成一致,经过多方面考量,亚泰觉得马里奥·托特执教思路有时相对保守。“最重要的是他没能让全队形成一个整体,多少有一些遗憾。”

新帅即将在京签约

亚泰最终未与马里奥·托特续约,双方和平分手。而进入今年1月,亚泰悄然完成选帅环节。拥有塞尔维亚和斯洛文尼亚双重国籍,曾执教过贝尔格莱德红星,率队赢得联赛冠军,现年46岁的斯托亚诺维奇得到俱乐部认可,双方已经在合同方面初步谈妥。

虽然众多球迷认为斯托亚诺维奇执教履历并不比马里奥·托特出色多少,但这位少壮派教头曾经执教过斯洛文尼亚国家队、比利时利亚斯、多姆扎勒,率队夺得过斯洛文尼亚联赛冠军,显然执教经验更丰富。

据了解,斯托亚诺维奇目前仍在欧洲,但他不日即将来华,双方初步决定在北京签订工作合同。

“光头”田野加盟教练组

结束在宝岛台湾的冬训后,亚泰已经抵达昆明开始第二阶段冬训。本来按照计划,球队将奔赴迪拜或者西班牙进行集训拉练,具体行程安排都等到新帅上任后才能制定,所以亚泰也希望斯托亚诺维奇尽快履新。“我们去迪拜冬训的可能性更大,毕竟西班牙路程相对远了些。”一位亚泰人士透露。

新赛季,亚泰在教练组方面也有很大变化。没有意外的话,斯托亚诺维奇将携带两到三名助手上任。而预备队主教练孙建文离职加盟长春女足后,预备队主教练位置将由昔日效力过亚泰的“光头名将”田野担任,并出任一线队教练。38岁的田野曾在北京国安、厦门蓝狮效力过,随后短暂效力过亚泰,与俱乐部关系非常融洽。退役后在教练行业也得到了一定认可。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