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鬼4周!泰达众将迎大考 新帅曾将孙可练到吐

魔鬼4周!泰达众将迎大考 新帅曾将孙可练到吐

德拉甘到队首训

新报讯【记者 赵睿】昨天,正在泰达试训的曲波透露自己已与球队签约,他是高应钦上任后签下的首位内援。值得一提的是,曲波最终披上泰达战袍,代表天津征战中超,和权健改变了引援策略有关。根据安排,队伍昨天结束第一阶段训练,今明两天放松调整,随后飞往昆明进行第二阶段训练,等待队员的将是“魔鬼四周”。

曲波想回天津踢球多年前就不是秘密了,上赛季结束后,曲波与权健高层有过接触,权健也有意引进“追风小子”,当然,这些意向都是在卢森博格来权健之前谈妥的。去年12月中旬在昆明海埂基地召开第十届中国足协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期间,权健老总邓飞找到正在海埂冬训的曲波,说卢森博格来了之后,队伍前场准备引进三名外援,曲波转会权健的事情就此画上休止符。曲波甚至一度认为自己回天津踢球的梦想已经破灭,但命运往往就是这么出其不意。青岛海牛(现已更名为黄海海牛)的冬训进行得比较早,中超各队陆续收队的时候,他们已经在高原集训了一段时间,曲波身体状态保持得较好,这也是泰达痛快地签下他的关键原因。

曲波昨天在俱乐部的安排下接受媒体的采访,对于球迷中出现不认可的声音,他笑着回应:“我说我行,大家可能不这么认为。你说我不行,我不这么认为。检验真理唯一的标准就是在训练场和比赛场上,用我的状态和数据说话。今年来了新的外教,问题就更简单了,行与不行,比赛场上说话。”作为老资格的国脚级球员,曲波这些年来赛场内外没有任何的负面新闻,这也是泰达俱乐部在其35岁的时候仍引进他的原因之一,曲波透露:“之前就已经和高总谈过,他希望我在队中起到传帮带和正能量作用,帮助年轻孩子正确成长,告诉他们如何当好一个职业球员。”

昨天是德拉甘上任后的第一次训练,仍以体能储备为主,德拉甘只是和队员一一握手,然后静静地观看。在新主教练面前,所有队员都想给他留下一个好印象,4000米变速冲刺跑大家格外卖力。其实,这个运动量在德拉甘的字典里是微不足道的,这位塞尔维亚教练当年曾把以体能充沛著称的“6600万先生”孙可练到呕吐,让身体素质特棒的任航 累得爬不起床。真正考验泰达队员的是到达昆明之后4周左右的训练,到那时候达到德拉甘的要求才能算站稳脚跟。

另讯 2016年中超竞赛日历目前已基本安排妥当,本赛季中超将在3月5日重燃战火,江苏苏宁俱乐部将承办开幕式。联赛将于11月5日结束,历时8个月。奥运会期间中超联赛并不会间歇,整个赛季只为国际足联国家队比赛日让路4次。中国队即使未能进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超也要在国际比赛日为中国队留出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