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太保守遭赞助商质疑 英媒:范加尔的锅!

曼联太保守遭赞助商质疑 英媒:范加尔的锅!

范加尔遭赞助商批评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凭借着马夏尔与鲁尼的进球,八场比赛不胜的曼联获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作为球队主帅的范加尔也暂时度过了危机。但是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曼联球衣赞助商阿迪达斯公司首席执行官赫伯特-海纳在接受采访是却表达了对曼联乏味比赛风格的不满,在《太阳报》看来,范加尔的危机远没有结束,格雷泽家族为了不得罪俱乐部的金主,或许会炒掉荷兰人。

曼联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打只打入9个球,进攻效率低下,而从新赛季的联赛前20轮比赛看,20场24的数据也并不高光,如果仅从进球数上看,曼联在英超只排第10位。许多媒体与足球名宿都对范加尔的战术风格提出过质疑,认为荷兰人摧毁了曼联历史上以进攻为主的战术。


去年夏天,德国体育服装巨头阿迪达斯公司以每年7500万英镑的赞助额成为了曼联的球衣赞助商,这份球衣赞助合同在整个世界足坛也位居首位。阿迪达斯公司与曼联签订这份巨额的赞助合同就是看上了曼联凭借华丽的球风吸引的万千球迷。

曼联新款的阿迪达斯版球衣大卖,阿迪达斯公司CEO赫伯特-海纳在接受采访时非常的兴奋,他认为球衣的大卖得益于曼联悠久的历史与良好的历史口碑,但是对曼联目前枯燥乏味的比赛风格有些担心。

“这样的销售成绩再次证明了曼联不仅仅是一家俱乐部,他们在全球有超过6.5亿的球迷,他们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球队之一。但是话说回来,对于曼联目前枯燥乏味的比赛风格,这是我不想看到的。”赫伯特-海纳表示。


赫伯特-海纳已经明确表达了对曼联战术风格的质疑,这无疑是对范加尔的公开批评。在《太阳报》看来,曼联的老板格雷泽家族可不想失去这样一个金主,让主要的赞树商保持对曼联的信心才是最重要。因此,除非范加尔能够让曼联在赢球的基础上打出华丽的足球,否则的话,范加尔的未来时日无多。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