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12月最佳球员公布 厄齐尔力压吉鲁当选

阿森纳12月最佳球员公布 厄齐尔力压吉鲁当选

厄齐尔当选枪手月最佳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英超豪门阿森纳(数据 )在官网公布了队内12月最佳球员,德国中场厄齐尔得到了81.2%球迷的支持当选,吉鲁切赫分别以9.2%与6.4%的支持率分列二三位。

厄齐尔在12月份为阿森纳出战6次,其中在欧冠中出战1场,在联赛中出战5场。在联赛对战伯恩茅斯的比赛中交出了1球1助攻的数据,对战曼城(数据) 贡献2个助攻,而在对战阿斯顿维拉以及桑德兰的联赛中分别助攻1次,6场比赛1球5助攻的数据十分抢眼。

阿森纳在这6场比赛中也获得了5胜1负的成绩,球队不仅在欧冠顺利小组出线,而在联赛中也反超莱斯特城位居首位。厄齐尔的出色发挥也得到了81.2%球迷的支持获得了12月队内最佳球员的称号,吉鲁与切赫分居二三位。这也是厄齐尔在10月与11月获得队内最佳球员后连续第三次获此殊荣。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